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海岸】倾献全城,众望开盘!

2016-04-29 09:3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四月续传奇

欢乐海岸】餐饮金铺&湖景现房


......全城‍抢筹中......

抢筹热线:888 2228

 【欢乐海岸】项目是由和信地产投资、缤纷置业开发所打造的集湖景美宅、欢乐主题购物公园为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位于郴州爱莲路南侧,住宅部分被山、水、湖所环绕,东靠王仙岭山脉、南瞰王仙湖、西临母亲河郴江河、北望爱莲湖,可谓依山傍水,具有少有的不可复制的优越居家环境。

 【欢乐海岸】商业街定位为湘南排名前列欢乐主题购物公园,它是集旅游观光、儿童体验、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及风情酒店等五大业态为一体的全新的滨江·独栋·体验式商业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