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和意花园】盛大开盘 现场火热抢房!

2016-04-24 13: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青青

  在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季节,和意花园于4月22日盛大开盘!数千人齐聚华天大酒店共襄盛举!场面热火朝天,参加开盘盛典的嘉宾也是济济一堂接踵而至,开盘即热销,和意花园以近乎优质的成绩在阳春四月收获了开门红!据悉,此次开盘活动共推出312套,火爆销售逾200套!

  上午九点,当小编来到和意花园开盘现场的时候,对现场络绎不绝门庭若市的场景感到震惊,可见对于购房者而言,经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翘首以待,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的选定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  

  和意花园还为场外等候的客户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和抽奖环节,激情活力的开场舞拉开活动的序幕,铜管齐鸣,气势磅礴的乐队;银铃般的歌声演唱;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的舞蹈;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杂技等,每一个表演都让掌声如暴风雨一般席卷全场,经久不息。  

  最为激动人心的是抽奖环节,现场随机抽取幸运嘉宾赠送价值58800元的整套欧式家私!令现场一阵沸腾!

  


   在现场,最紧张的核心当属选房区域。选房区人声鼎沸,逐渐升温的紧张气氛较好地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抢房硬道理。每轮有1组客户进行选房。通过签到的先后顺序,在主持人的报号下有序的进入选房区选房并办理相关手续!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择到最为满意的房源,客户朋友们可谓争先恐后,场面异常紧张火爆!  

  房源陆续售罄!销控表上已卖出的单元号显示越来越多,客户的选择越来越少。开盘当天的优惠政策:认筹优惠交一万元每平方减300元,开盘现场可享99折;付款方式优惠: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按时签约额外再享99折。

  在签约区,成交客户不断增加,对于已经顺利抢到和意花园房子的准业主来说,那些日日夜夜的等待是值得的!他们不仅仅看中了和意花园的位置、环境、品牌,更看中的是整个楼盘的综合品质。

  和意花园在市中心地段、大盘规划、精品品质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自然让人无法拒绝;和意花园如此火爆的销售盛况也是情理之中!没有来得及拔得头筹的朋友,请抓紧时间前往营销中心选购。

  俗话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今天的和意花园,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推动了这座城市的发展。新生活从和意花园起航,一起感受和意花园带给我们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