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市委、区委、县委领导先后赴金科城考察

2016-03-18 15:4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6日,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苏仙区区委书记彭生智与桂东县县委书记、县长谭建上携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各级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100余人先后莅临金科城项目营销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一行考察金科城)



(苏仙区区委书记彭生智与桂东县县委书记、县长谭建上一行考察金科城)

  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苏仙区区委、桂东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相关领导先后到金科城项目中心视察,金科城作为郴州市城东新区知名的地产发展品牌,其发展态势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

(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一行听取沙盘讲解)

  苏仙区区委书记彭生智与桂东县县委书记、县长谭建上等考察团一行在项目总规沙盘前认真听取了金科城项目规划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的相关情况。

(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一行前往样板间参观)

  苏仙区区委书记彭生智与桂东县县委书记、县长谭建上等考察团一行人来到金科城样板间实地参观,考察金科城的项目配套及户型设计等相关情况。

(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一行参观样板间)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郴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高爱国及苏仙区区委书记彭生智均高度肯定了金科城小区完善的配套设施规划,希望金科城作为苏仙区重点发展的品牌地产代表,能继续做到着眼未来,与政府共谋发展,推动苏仙区及城东人居改善再上新台阶。

  金科城位于区政府正对面,

  优享40万㎡都市生活群。

  全国地产品牌前10强,

  为您同步国际化生活方式。

  专业级花园板楼设计,

  在家即享森氧SPA。

  约1.5万㎡渝派园林,

  助您开启健康诗意的生活。

  一处金科宅,幸福千万家!

  扫一扫关注【郴州金科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