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返乡路之筑家攻略

2016-01-26 12:1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小千

  动物因气候变化而往返迁徙,人类因思乡望归而回家过年,这种动物或人类周期性的迁移行为宛如历史洪流,物之所向,心之所往,不可违之。

  许多年轻人为追随梦想只身一人来到大城市打拼,背井离乡的时间久了,找寻避风港的情绪就会越浓,困于大城市买房的巨大压力,其中不少人在积累到一定财富时便选择返乡置业,或是为父母改善居住环境尽孝心,或是为自己成家立业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那么,对于返乡置业购房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5年可谓政策最为宽松的一年,一年之内共5次降息降准,3月30日,出台的“330”新政,提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较低首付20%。利好政策根本停不下来的,让购房者的房贷压力减小不少,可以说现在买房正是时候。

  同时,今年6月,郴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住房消费的实施意见》,推出住房公积金、购房奖励、减费降税、落户就学等十大惠民新政,被称为“郴州楼市新十条”,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要求。

  除了掌握排名前列手的购房政策之外,在选房问题上也同样不能马虎,返乡置业遭遇年关,可谓有利有弊,千万不能因为急着过年而把买房的事给草率解决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奉上返乡置业相关攻略以便大家参考。

  攻略一:重新认识你的家乡

  离乡数载,小城郴州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先还是荒凉闲置的地方一转眼已变了样子,所以购房者在购房前应把握好郴州现今的局势,仔细研究城市规划,分析住宅所在区位的发展潜力,也就是常说的地段优势。

  攻略二:配套关乎生活的方方面面

  不管是周边配套还是住宅本身的配套,对以后的日常生活都至关重要,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俱全当然较好,如不马上入住,可以考虑一下该住宅以后的发展潜力,毕竟家是一辈子的事。

  攻略三:节前促销让利,能省是省

  春节前夕许多楼盘都推出了促销让利的优惠活动,有些楼盘甚至特别针对返乡人员推出了专享优惠,购房能省就省,所以这个便宜还是要“占”的,当然优惠种类品相繁多,这个时候消费者尤其要擦亮双眼,谨防商家偷换概念,牟取暴利。注意在签订、履行合同和办理买房相关手续时,依法办理。如有必要,可以请律师协助购房事宜,防范法律风险。

  攻略四:买房也要看品牌

  品牌开发商通常指那些具有多年的房产开发经历,并在业内,特别是购房者中有着不错口碑的开放商。购买品牌开发商的楼盘,可以在较大程度上降低复杂市场环境下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购房者可以在买房前先多方打听开发商背景、开发资质、拿地手续是否合法等信息,以尽量降低风险。

  小编友情提示:买房我们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多花一些的时间,千万不要在没有准备的前提下贸然下决定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