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御璟东岸2016年蓝色主题喜乐会圆满落幕

2016-01-21 16:2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16日下午2点16分,御璟东岸营销中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蓝色主题喜乐会。此次新年喜乐会由郴州福城女子学堂主办,协办单位有振鹏地产御璟东岸项目、恒企会计培训学校、贞吉茶馆、郴州伏羲女娲研究会、博艺教育学校、印象茶饮会所、泡泡化妆学校、郴州茶友群等。

御璟东岸营销中心蓝色主题喜乐会签到

  此次蓝色主题喜乐会,寓意优雅沉静、和谐共生。所有嘉宾皆着蓝色礼服、西装、服装、饰物等,精心准备礼物,以供交换礼物环节来交友互换礼物。所到嘉宾一一在前台签名、摁手印,并且把礼物交由御璟东岸工作人员保管。

点心精致得让人不舍吃掉

御璟东岸营销中心内

  整个会场弥漫着蓝色优雅气息,来来往往蓝色着装的嘉宾们,让会场更增光彩。嘉宾们或坐着交谈彼此的近况,或站着交谈彼此的着装,亦有不少嘉宾前来了解御璟东岸项目详情与户型或围在沙盘前,或立在户型模型前。

品鉴申时茶

  下午2点半,蓝色主题新年喜乐会正式拉开序幕。大家共同欣赏着申时茶的表演,听着申时茶的养生解说,在静谧的茶香中与悠远的曲调中,品茗、倾听、思索,赏茶、赏景、赏艺。

太极表演

  紧接着,精彩的太极表演,又将大家带入了另一个修心养性的情境。随着太极大师的一招一式,那一抹闪亮跃动的蓝色,好似在演绎着一段自立自强、生生不息的曲折故事,铿锵有力的招式,厚积薄发的动作,不由的有些振奋人心。

郴州福城女子学堂创办人徐文

  在精彩的茶艺与太极表演之后,恒企会计培训学校的董事长与御璟东岸项目负责人欧阳经理分别进行了派对致辞。而郴州福城女子学堂创办人徐文,则对此次蓝色主题喜乐会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对福城女子学堂也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让大家对福城女子学堂以及此次蓝色主题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蓝色主题喜乐会是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亦是一次认识自我、改变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的欣赏盛会。

色彩讲师胡只泓

寻找自己的专属色彩

色彩、服饰搭配

  马上,认识自我、改变自我的环节来了。特邀嘉宾胡只泓女士,特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色彩搭配的课程,详细的给来宾们介绍了福城女子学堂心中的蓝色、蓝色色彩的色彩属性、色彩语言、如何找到自己专属的蓝,以及蓝色与各色的搭配法则。并且从现场邀请了几位嘉宾上台来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蓝,以及如何改变自我、搭配色彩。大家通过学习,对于自己的着装及色彩搭配都掌握了一定的美学知识与技巧。

琴艺

古筝

香艺

  一堂生动的课堂之后,精彩纷呈的表演接踵而来。琴艺、古筝大师为大家现场表演了曲目,带大家领略琴与古筝的美与艺术,与此同时,茶花老师为大家表演茶花、香艺大师为大家表演香艺,闻着幽香仿若置身高雅的高山流水中,尽情释放自己内心,放空、淡泊名利、宁静致远。

书法表演

围观的来宾

肚皮舞

小合唱

太极瑜伽

  博艺教育学校的老师带领着几位学生现场表演书法,为大家写春联,最小的才4岁,无不让大家惊艳、赞叹。还有吸睛百分百的肚皮舞表演,小合唱,以及令人屏息瞩目的太极瑜伽,无一不让人鼓掌致谢。

互换礼物

  最让人紧张和激动的莫过于相互交换礼物的环节,由主持人抽取嘉宾签到编号,10人一组,被抽中嘉宾上台,再由上台嘉宾依次抽取自己将要互换礼品的嘉宾编号,一一对应互相认识,互换礼物。并由形象老师选出每一组的派对女王,送上特别准备的礼物。在最后一轮礼物互换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互相沟通交流。至此,御璟东岸&郴州福城女子学院的2016年蓝色主题喜乐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御璟东岸位于郴州大道2455号,即王仙岭生态广场,由郴州振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御璟东岸为御璟城市花园系列产品之第六期,地块深入王仙岭生态公园,依托王仙岭独有的风景资源,用50余亩山水园林,以休闲养生为主题,打造了郴州排名前列终极置业产品,将开启一个宜居豪宅的新时代。

  项目热线:0735-28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