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海岸亲子旺铺开盘狂销 创投资佳绩

2016-01-18 19:5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小千

  欢乐海岸,一个集湖景美宅及欢乐主题购物公园为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坐拥一江两湖三公园,造就少有的购物新体验,承载郴州爱莲文化脉络,打造福城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1月17日下午3点,欢乐海岸沿江独栋亲子旺铺在奥米茄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盛大开盘活动,一场财富风暴席卷郴州,吸引了百余位投资者到场。据悉,此次欢乐海岸亲子旺铺首次开盘,还同时推出了一批清盘特惠湖景美宅,开盘数小时,现场火爆势头持续不减,创造了郴州商业地产少有的热销传奇。

  签到区

  活动现场

  现场设置的签到区内围满了前来选铺的投资者,场内更是热闹非凡,大家相互讨论,交流意见,并不时向职业顾问咨询,盛况空前。

  缤纷置业代表发言

  云幕影院代表发言

  郴州缤纷置业有限公司代表、深圳云幕影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欢乐海岸项目未来发展的信心,并相信汇聚众多知名品牌的欢乐海岸必能招揽全城百万人流,带来人气和财气,跟着欢乐海岸必将赚的盆满钵满。

  到会商家代表

  欢乐海岸携手大品牌签约仪式

  欢乐海岸开盘活动现场除百余位认筹客户到场以外,还特别邀请了深圳云幕影业、美国餐饮连锁领军品牌甜甜圈、中国餐饮知名品牌斗牛士等欢乐海岸合作商家到场,并现场举行了大牌签约仪式。

  缤纷置业营销总监发言

  郴州缤纷置业营销总监最后上台发言,就当下经济市场形势,以及大家常选的几项投资方式向场下观众进行了一番分析,对于较富裕的人而言,通胀正在侵食他们的财富,理财的重点就是让资金保值,而商铺的保值和增值功能是最为突出的,欢乐海岸沿江独栋亲子商铺,不但复兴了城市的街区,而且激活了城市的空间形态,使之充满活力和魅力,更是投资者们的优选。

  排名前列批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活动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选房环节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叫号,客户依次排队进入选房区选房。排名前列批客户还在排着队,先进去的客户就已经选好了自己中意的铺子了,只听见选房区不同传来购铺、购房成交的消息。

  排名前列批选房区客户

  据悉,本次开盘盛会优惠力度空前,导致前来选铺、选房的客户出手也十分果断,更有好些客户是一次性买几套商铺,或几套住宅的!“我做了多年生意,对商机的把握也有了一定的经验。欢乐海岸可以说是一个绝好的投资机会,我一定不会错过!”现场一位陈先生对记者说。

签约客户

  本次开盘购房预交2000元优惠300元/㎡,较高优惠41283元,一次性96折,按揭98折,清盘较高价3980元/㎡封顶,今天成交客户总价再减1888元,都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奖品有美的大2P立式空调、美的三开门冰箱,苏泊尔豪华电饭煲,苏泊尔电压力锅等等。所有住宅认购业主都可获赠苏园中学小学、中学双学位。

  现场摇号、砸金蛋中大奖

  每位购铺的VIP客户均可享受交5000元抵3万元优惠,一次92折,按揭95折,前十名认购再享额外98折优惠,今天认购总价再减18888元,住宅区商铺,自交款后的次月,按5%每年按月返现,今天买铺,明天收租,购铺总金额满100万以上送37.12平米的公寓一套,也可折现为15万元每套,也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还可参与抽取单价仅为10999元的超特惠商铺两个。

  歌舞表演

  变脸表演艺人与台下观众互动

  现场除安排有砸金蛋、摇号中大奖活动,还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舞台表演,劲歌、热舞还有中国传统的川剧变脸,川剧变脸艺人更是走下舞台与观众来了场积极互动,面对面的快速变脸,让大家叫好声一片,让等候选房的客户也变得乐不可支。

  抢答提问赢奖品

  最后的有奖问答游戏也得到了现场客户的积极响应,主持人抛出的有关欢乐海岸的所有问题都得到在场嘉宾的热烈抢答,看来欢乐海岸突出优势都被投资客户们熟记于心了。

  活动结束领取欢乐海岸大礼包

  下午5点30分,欢乐海岸开盘盛典正式结束,所有到场签到的客户嘉宾都能领到春节佳礼旺旺大礼包一份。

  欢乐海岸拥有黄金区位优势,交通十分便捷,可快速汇聚郴州人潮,财源不断。其商业版块集旅游观光、儿童体验主题、餐饮文化主题、休闲娱乐主题、生活配套主题及风情酒店为一体的全新的商业模式,以完整、优质的业态组合,构筑宜居宜商的商业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