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骆仙湖畔】祝:湖南师大附中分校开工大吉

2016-01-11 09:3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恭喜在【骆仙湖畔】买房的业主们,大家选择【骆仙湖畔】真是有眼光,真正的一站式15年的名校教育,就在家门口。

  除了上图的三完小和骆仙幼儿园,1月9日湖南师大附中分校(郴州国际实验中学)开工啦!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块地,就是【骆仙湖畔】社区门口旁边的那块地哦~名校就在家门口!

  湖南师大附中郴州分校(郴州国际实验中学)是2016年北湖区重点项目之一。占地134亩,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含国际部),可容纳初中生2400名、高中生3000名。总投资2.6亿元,学校建设标准参照省级示范中学建设标准。规划2017年秋季招生,学校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一所全封闭式管理的高品质的完全中学。

  现在插播一条特大喜讯:【骆仙湖畔】&【房易麦电商平台】打造年终最强团购,交一万抵房款五万。1月17日还有神秘惊喜,敬请期待!

  报名热线:2812288/2888712

  项目地址:恒大华府对面梦里故乡入口处(23路公交车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