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湘南大市场开盘暨老旧市场搬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5-12-27 18:4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6日,在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尚未消散之时,我们迎来了湘南大市场的开盘庆典暨老旧市场搬迁对接会。市、区直各部及街道、园区领导应邀出席,到场业主和来宾多达2000余人。

  湘南大市场本次庆典盛会空前,作为湘南大市场的开发商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也是“壕气十足”。特别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百万现金红包和数百份幸运大奖。其中一等奖就是十台面包车,抽奖环节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手持号码牌的来宾翘首以待,紧盯着大屏幕……,中奖客户兴高采烈的上台领奖,并表达了对湘南大市场美好的祝愿。紧接着便是抽红包环节,到场来宾凭借手中入场卷在主持人的调动下井然有序的进入红包区,壕气的开发商为到场来宾准备了5000、2000、1000、500、200……数额不等的红包置于红包区,至于谁能抽到,全凭到场的来宾的手气。

  本次庆典不止是湘南大市场的开盘仪式,也是由郴州市商务区、北湖区商务局主办的针对老旧市场搬迁的一个对接会。总所周知,目前,郴州的专业市场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区的建设。这些市场在运营中逐渐凸显出诸多弊端,原有的经营模式已不符合市场发展需求。

  因此、在郴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布了09版总规修改方案。为改善旧城人居环境,规划将北湖、马家坪、罗家井、五岭等专业市场进行搬迁。

  而湘南大市场凭借着对接郴州市内老旧市场、定向专业市场新市场新规划的承接理念,依托湘南国际物流园的物流、仓储等优质优势,政府指定为“承接郴州市内专业市场外迁的示范项目”。是一个理想的外迁之地。

  湘南大市场的优势在于位于湘南国际物流园主入口,总面积约1000亩,是郴州排名前列千亩专业市场集群,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约27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湘南大市场秉承高起点、高规格、适应现代商贸交易的特点,拟建设成为集酒店、商务、商贸批发、仓储物流、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商贸城,预计市场营业总额10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5万人以上。

  在“建设大市场、组织大贸易、搞活大流通、促进大发展、推动‘两城’建设”为主线,把我市打造成大湘南物流中心的背景下,湘南大市场正以领航者的姿态展现于郴州、服务于郴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