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省重点办副主任陈江平一行莅临华泰城现场调研

2015-12-14 09:4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1日下午,省重点办副主任陈江平一行在郴州市重点办主任何欢欣、北湖区副区长曹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泰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公司总经理罗朝平、副总经理肖俊日、罗启福等领导陪同视察。

  在项目沙盘前,华泰城总经理罗朝平言简意赅地向陈江平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华泰城:华泰城的品牌实力强、区位优势好、集群规模大、配套设施全、市场营销旺。一座华泰城,就是一座新郴州。华泰城自2013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已经完成36万平米的开工面积。目前正在建设海洋馆及二期项目的申报工作。华泰城在建设成功之后,不是一卖了之,而是扎根当地,与广大商户同呼吸,共命运。华泰城拥有成熟的商业市场运营开发模式,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大做旺市场。

      华泰城副总经理罗启福就华泰城对于所在城市将带来的影响力进行了阐述:一座华泰城就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华泰城的建设,增强了城市软实力,有利于扩大城市化进程。在对城市散落市场进行整合时,不仅消除了老旧市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更提升了城市形象。

  在详细了解华泰城各项工作进展后,省市领导对华泰城的施工速度之快、建设品质之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组织如此精细赞不绝口,并对华泰城推动郴州商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华泰城再接再厉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给郴州人民,为郴州经济发展做更多的贡献。

  罗朝平总经理表示,华泰城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得到了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区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华泰城现场指导项目建设。市、区两级党委政府还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协调项目建设,并在征地拆迁、施工环境、税费减免、老旧市场搬迁等给予华泰城一系列优惠政策。华泰城一定严格按照两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按时推进工程进度,向关心和支持华泰城建设的各级领导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