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海岸】12月1日郴州10万儿童都想来这!

2015-11-30 09:1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长大了要当飞行员!

  我长大了要当医生!

  我长大了要当女主播!

  转眼间,我们都长大了,儿时的愿望你实现了吗?

  现在的我们为了生活,有的每天忙于东奔西跑在外奔波劳累,有的每天重复着上班—吃饭—睡觉的工作,儿时的梦想你还记得吗?

  12月带着你的小孩来欢乐海岸吧!

  我们来提前实现你和孩子的职业梦想!

  欢乐海岸“宝贝职业梦想秀”

  12月1日6大场馆全面开放!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现场实景图

  如何获取门票?

  排名前列步:关注欢乐海岸公众微信号

  第二步:回复“梦想秀”参与刮刮卡抽奖活动

  第三步:获奖后上门领取即可。

  【欢乐海岸项目介绍】

  【欢乐海岸】项目是由和信地产投资、缤纷置业开发所打造的集湖景美宅、欢乐主题购物公园为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郴州爱莲路南侧,住宅部分被山、水、湖所环绕,东靠王仙岭山脉、南瞰王仙湖、西临母亲河郴江河、北望爱莲湖,可谓依山傍水,具有少有的不可复制的优越居家环境。

  【欢乐海岸】的商业版块定位为湘南排名前列欢乐主题购物公园,它是集旅游观光、儿童体验主题、餐饮文化主题、休闲娱乐主题、生活配套主题及风情酒店为一体的全新的商业模式。

  欢乐海岸9#栋少有1栋离湖最近的湖景房正在火热认筹中,交2000元优惠300元/㎡,买房就送10年物管费、高级装修方案、苏园中学学位,部分户型不分楼层一口价3980元/㎡,12月5日全城开抢!22#栋、25#栋宝贝王小优乐园区11-52㎡亲子旺铺认筹全城开启,交5000元立减30000元!

  开发商:缤纷置业

  投资商:和信地产

  项目地址:郴州畔&爱莲湖公园

  销售热线:0735-8882228/8887789

  招商热线:0735-2220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