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火爆认筹进行时 开业迎春在路上

2015-11-14 14: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小千

  2013年6月郴州友阿国际广场正式开工,今年8月底完成竣工,现已正式进入店家的分装阶段,两年半不到的时间里,友阿完成了主力店17万㎡的建设,工程建设之高效,办事风格之雷厉,为业内人士所称道,为全市人民所瞩目。

  10年前友阿旗下友谊中皇城进驻郴州,多年来,公司一直立足本土,诚信经营,成为友阿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郴州精品百货排名前列品牌,以其迅猛强劲的发展势头赢得了市民的良好口碑,占据郴州消费者的前沿阵地,打响了友阿集团进军郴州的头彩,使友阿成为郴州百货高端产品的代名词。

  两年前友阿集团的又一品牌力作——郴州友阿国际广场,面世郴城,瞬时引爆广大市民追求财富的巨大热情,从动土到完工,都备受关注,但友阿却迟迟没有宣布商铺发售的任何消息,直至临近开业的这几个月才正式开启认筹活动。因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秉着为广大消费者谋福祉的心愿,友阿绝不会开空头支票,制造财富梦想的泡沫幻影,一切都要等到尘埃落定后才会面向广大消费者,此刻摆在您面前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看的见摸得着的高级商业综合体。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营销总监唐荣在接受搜狐焦点郴州站的访问时曾说到,一个商业地产要做起来,首要的就是地段和人流,然后就是开发商的实力。友阿国际广场位于国庆北路和同心路交界处,盘踞着北湖商圈的核心地段,日均人流量可达五至六万。论及开发商的实力,友阿集团更是不容小觑。几十年的苦心经营不仅造就了友阿的巨大财富,还同众多商业伙伴缔结了深厚的革命情谊,三千多个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成就了友阿旗下各商业体的稳健发展,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当然也不会例外。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即将于11月开盘,春节前盛大开业,20-80㎡首层现铺已开启火热认筹,参与认筹者交2万元可抵5万元,首层旺区,商业无死角。开业在即,友阿国际广场已整装待发,您准备好了吗?同友阿一起携手商业优质,共赢财富梦想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