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花冲壹号】儿童存钱罐DIY 给孩子最美的回忆

2015-10-10 13: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玩,是孩子的天性;绘画,是孩子内心的直接表达方式。您想让孩子展现一下自己的绘画天赋吗?您想让孩子拥有一个自己的存钱罐吗?您想让孩子从小培养理财意识,就来万花冲壹号参加本周日(10月11日)火热举办的彩绘存钱罐DIY活动吧。让您享受DIY涂鸦的乐趣,拥有多彩的生活。

(存钱罐可爱造型)

(亲子活动一家人其乐融融)

  郴州首席绿色建筑万花冲壹号位于南岭大道,市第五中学对面,项目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规划建设12栋小高层、高层住宅,分三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7.3万平米。项目距郴州最繁华的人民西路仅3分钟行程,10分钟优质生活圈更是覆盖了公园、体育健身基地、幼儿园、学校、医院、超市、步行街、银行、酒店等购物、休闲、娱乐全系列配套,生活十分便利。同时96-125㎡N+1户型、类板式通透布局,超大赠送面积,极具性价比。

(万花冲壹号实景图)

  周日优惠活动分享:

  1、全场酬宾大让利,其中1#/2#/3#准现房每平米优惠500元,5#/6#景观楼王每平米优惠650元。

(万花冲壹号停车场实图)

  2、精选十套特价一口价房源,先到先得。

  3、购房就送400元/㎡的地暖和直饮水,享郴州较高住房品质。


(万花冲壹号“养生地暖”蕴含有中医养生机理,让您远离“空调病”)

  4、全民公积金政策支持,贷款利率低,较高节省16万元。

  好房分享计划:老业主介绍身边亲戚朋友客户过来看房,如果亲戚朋友因喜爱而成交,则可以奖励老业主现金,成交100㎡以下的户型,现金奖励2000元,成交100㎡以上的户型,现金奖励3000元。

  VIP:0735-2823111 / 2123111

  项目地址:南岭大道同心市场对面/北湖之上半山豪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