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山—— 国庆气球嘉年华活动优质收官

2015-10-08 15:0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一黄金周,七天小长假,郴州碧桂园·翡翠山在售楼处举办了多场不同的主题系列活动,每天吸引了超过100个家庭前来参与,为前来看房的客户及广大郴州市民带来了一个欢乐、五彩缤纷的国庆假期。

浪漫热气球,梦幻气球展

  国庆期间,碧桂园开展了热气球飞行体验、气球嘉年华、社区达人擂台赛等活动。销售中心现场被布置成了一片梦幻的气球世界,不仅有气球青春号列车、米奇欢迎门、大型国王王座、彩色气球墙、气球许愿树、迈克杰克逊及玛丽莲梦露气球人偶明星等梦幻、生动的气球主题展示,更有高颜值的气球装美女,可爱的气球小丑现场互动,各种大奖和精美礼品免费抽、不停送,营销中心内一派热闹与生动的景象。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个个笑容满面,满载而归,精神物质双丰收。

(销售中心内外,梦幻气球展)

(销售中心外,郴州首次热气球飞行乘坐体验)

(销售中心前坪社区达人擂台赛之趣味保龄球、踢毽子比赛)

  购房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当然,除了众多好玩的活动之外。碧桂园针对各位诚意购房者,特别准备了购买砸金蛋的环节,凡是国庆期间成交的客户皆可参加砸金蛋活动。“购房砸金蛋、锤锤有惊喜”,空调、洗衣机、电冰箱、饮水机、空调扇等家电大奖纷纷送到了各位幸运客户的手中,大家都心满意足、笑容满面。能让客户们开心,也是碧桂园的幸福!

  营销中心万人空巷,业绩骄人

  活动期间1—7日碧桂园·翡翠山营销中心每日到访人数均超过200人,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虽然国庆期间郴州持续的降雨,但是活动期间成交房源套数十分可观,活动期间配合百套特价房、3999元/㎡一口价等大手笔的优惠折扣,销售气氛明显。

  总体来说,活动得到客户充分认同和肯定,让郴州市民进一步认识到了千亿房企碧桂园的五星级物业及购房服务。

  碧桂园·翡翠山,是郴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匠心巨作。项目坐落于青年大道与观山大道交汇处,交通便利,在青年大道、郴县路、郴州大道、观山大道、滨河路、京港澳高速等成熟立体交通网络中畅通无阻。苑区采用组团式欧陆建筑风格,高端大气;园林采用意大利迈丘设计,景色怡人;独享高级泳池,畅享一夏清凉。周边配套齐全,湘南小学、湘南中学、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教育,解决“读书难”问题; 苏仙区政府、苏仙区法院、苏仙区检察院、苏仙区人防办环绕在侧,办公便捷;国际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王仙岭、西河沙滩公园众星拱月,娱乐休闲so easy!碧桂园·翡翠山,郴州楼盘市场的一颗耀眼明星。

  购房热线:0735-2869999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青年大道与观山大道交汇处(市体育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