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气恢弘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5-09-24 16: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蔚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值此花好月圆之际,9月24日,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市政府领导、各老机电市场、建材市场商户老板,以及市各大新闻媒体同聚活动现场,共襄盛典。市政府副市长李庭、成都宏懋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王清宇等嘉宾出席了开放仪式并发表讲话。

  上午9:00,活动还未开始,客户就已经陆续签到进场,爆棚的人气充分证明了客户对项目充满信心。活动当天到场的客户凭邀请函均可领取“我和嫦娥有个约会”收官大礼。

  激情大气的水鼓舞开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成都宏懋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王清宇致辞

  成都宏懋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王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总表示,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之所以能够在郴州几个承接老市场搬迁的项目走在最前头,是众多公司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期间历尽了许多艰辛,经历了许多波折。正是有了全体翰鼎人的殚精竭虑,才有了今天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的全城瞩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同时也离不开广大商户的支持和厚爱。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庭致辞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庭发表讲话,李庭表示,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的开发建设,符合城市发展规划,顺应专业市场发展新常态,被确定为郴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省、市、区重点工程,是中心城区老机电建材市场外迁的政府指定少有承接地,按照设计和建设50年不落后的理念,仅用不到1年半的时间便成功造就了一座国际机电建材城,并已具备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成熟一个、搬迁一个”的承接条件,特别是,“工程先行”的地产营销模式,开创了郴州先河,展现了企业强大的实力,较大程度保障了自营商户的切身利益。并指出,都宏懋实业集团公司和郴州翰鼎实业,应该继续当好郴州专业市场建设的领头羊,以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施工团队、一流的配套设施、一流的管理水平,使项目成为“城市名片”“地标建筑”“商贸航母”,为林邑郴城增添新的活力和魅力。

  商户代表王波致辞

  来自五岭大市场的商户代表王波先生也发表了心声,他说道,目前物流、仓储、交通的不方便已经严重的阻碍了传统商户的发展。商户们亟待一个配套合理、设施齐备的市场,保证生意的红红火火和有序经营。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合理的硬件基础配套,对于广大商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同时希望更多的朋友来这里共续发展。

  10点整,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各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礼花齐放,礼炮齐鸣,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营销中心在各界朋友的见证下盛装开放,以大气恢宏的姿态迎接各方来宾!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嘉宾移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一眼望去沙盘前、洽谈区都围满了热情高涨的客户,诸多意向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情况,也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通过了解,不少客户对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物流、仓储、交通等硬件基础表示相当的赞叹。

  大气恢弘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营销中心开放礼献中秋

  为了隆重庆祝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感谢广大商户老板们长期的支持与厚爱,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特举办“我和嫦娥有个约会”的月饼派发活动。今天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为VIP客户准备了豪华月饼一份,精装水果大礼盒一份。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宾客有秩序的前往礼品区领取中秋大礼。

  目前,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三大核心交易区:机电交易区、建材交易区、综合体配套商业服务区一期机电交易区招商全面启动!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万华汽车城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