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大启航:北湖机场宏图下的空港新城

2015-08-12 10:0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想富先修路”。从高速公路到高速铁路,从动车高铁到民航飞机,郴州发展分秒必争,极速起航! 

  新前景:“北湖机场”年内将开工 宏图指日可待

  据报道,今年6月中旬,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调度郴州机场项目建设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围绕年内开工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从纳入规划到选定开工建设时间,郴州北湖机场只用了短短三年,先后纳入国家《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国民用航空发展“十三五”规划》,将成为中南连接华南沿海城市的重要交通部署,塔水空港新城正悄然形成。

  新格局:塔水空港新城,最值得期待的南岭生态城

  塔水空港新城是以正在抓紧前期工作、将于“十三五”期间建成的郴州机场为核心区的新城区。根据空港新城初步的概念性规划,该区域将围绕郴州机场,打造以航空经济为主的空港新城。 

  而位于北湖区与塔水空港新城无缝对接的南岭生态城,将成为空港新城较大的受益者。  

  【位于塔水村附近的南岭生态】

  在交通方面,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航空于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打造1小时生活圈,生活半径无限延伸。 

  在配套方面,由航空带来的物流的便利将加快产业转型、城市发展,带动周边配套建设繁荣。

   在升值方面,随着空港新城的发展,将快速带动旅游业,片区内地价将顺势升值,是居家投资的优选之地。

  新方向:置业南岭优选金科钻石山 

  南岭生态城品质最过硬的别墅,是金科钻石山。在这里,一块石、一汪水、一道门、一扇窗都为纯手工打造,建筑师们像对待一件件艺术品一样精心打磨。 

  南岭生态城社区园林最美的,在金科钻石山。承袭金科18年渝派造园功力,园林植被多元,景观层次丰富,每一座独栋都有全球同纬度移植的成年灌木,营造绿树成荫的别墅院落。

  

  别墅产品最优的,当属金科钻石山。每户配大面积私家院落,较高达1000㎡的花园赠送面积,是郴州最奢阔的高级别墅圈。是您置业投资增持的较佳选择!

  详询热线:(0735)2705 888

  项目地址:中国·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郴州大道高铁站向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