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市副市长张扬平来友阿国际广场现场办公

2015-07-10 10:4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9日早上8:30,副市长张扬平就率领郴州市规范局、建设局、房产局、电力局、自来水公司,以及北湖区政府各职能部门,来到友阿国际广场售楼部,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各种问题,提供便捷服务。感谢张市长和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项目简介: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由湖南商业领跑者友谊阿波罗商业集团斥巨资投资开发,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25万方,整体规划设计同时邀请了多家国内外著名规划设计公司规划设计,通过不同的规划方案进行论证和比选,争取达到最为科学合理的规划,较大限度的保证整个项目的长远经营和发展,最终选择具有丰富的综合体设计经验高级设计公司香港善创建筑。项目分为三部分,由国际名品购物中心、时尚潮流商业街、湖景豪宅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综合性的城市多维空间组成,整体采用世界上较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和地产开发模式,将打造成郴州较具价值的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