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城央别墅 王者墅居生活

2015-07-08 14:4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7-350平米精品墅王,认购较高享50万装修基金——

  6月保利抢房节,保利·苏仙林语借势劲销超5000万,成功书写楼市热销传奇,郴州标杆地位凸显无余!7月伊始,为抢占市场先机,保利·苏仙林语推出首届“保利别墅节“,217-350平米精品墅王惊艳亮相,全面引爆郴州别墅市场!

  苏仙岭墅王,一墅藏天下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情结”。对于有益于改善乃至寻求高级置业的人群来说,别墅是生活价值的重要载体,成功圈层表示,财富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众所周知,别墅因城熟配套而稀贵,因原生资源而荣耀!纵观郴州别墅市场,不乏别墅产品,但城央、山景别墅罕见,自别墅市场开市以来,始终未满足这个城市峰层人士挑剔的眼光。

  直到保利·苏仙林语217-350平米精品墅王面世,郴州才真正有了一座城央山景别墅!保利·苏仙林语墅王位列苏仙区市中心,配套醇熟、生活体系完善,教育资源优渥……5分钟享苏仙区万象生活,千亿繁华尽幄!217-350平米精品墅王藏于苏仙岭半山之中,珍稀原生山景至鼎;安家于此,匍匐草地、低矮灌木、高耸乔木……还有漫山灿烂,是你窗揽之景,在这里,千亩苏仙岭让你365天奢享自然之魅;除了苏仙岭稀贵自然景观,郴江河也将是你幸福生活的调剂,晨起,河面波光嶙峋,薄雾萦绕,缕缕微风穿堂而入,生活惬意无比!此后,400万郴州人,无不倾慕于苏仙岭墅王这个先进地标物业的价值与荣耀!

  墅领郴州,保利实至名归

  除了稀缺资源深受万众瞩目,7月,保利·苏仙林语开郴州别墅市场先河的百分百高赠送率更是令众多置业者惊喜若狂。”买217平米墅王,实得面积约434平米。“营销中心销售人员如是说,据了解,217-350平米精品墅王,从架空层、露台到空中花园100%超高赠送,奢舒空间自由幻变。除了郴州难得一见的超高赠送面积,”保利别墅节“活动期间,217-350平米精品墅王直减20万元,认购额外较高享50万装修基金,7月,保利·苏仙林语空前让利,只为致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旨在让更多人列鼎郴州高端居住版块。据可靠消息,保利·苏仙林语217-350平米精品墅王仅限10席,珍藏房源正在逐日递减中。

  较新动态:86-122平米双景观楼王,首付5万起,尚余珍稀席位,请抓紧时间

  营销中心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