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最有购买价值的房子 你知道了吗?

2015-06-12 17: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牛城6月13日VIP认筹盛大启幕

  传闻在郴州,有这么一个楼盘,它从公布伊始就受到全城关注,在上个月底营销中心开放后更是让整个郴州楼市掀起一阵议论热潮!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哪个楼盘了吧?没错,它就是位于郴州城北板块的五牛城

  从4月的媒体见面会,再到5月的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五牛城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就成为了今年上半年最受郴州人关注的楼盘,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高关注度,这在郴州实属罕见。

  

  然而就在本月,五牛城再度抛出重磅消息:五牛城首期认筹将于6月13日火热启动。将推出以下优惠:

  1、认筹即可享受“交1000,两房抵2万,三房、四房抵3万”的优惠;

  2、只要到营销中心认筹成功的客户即送精装大米一袋;

  3、认筹期间,认筹客户均可免费参与抽奖,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奖统统等您来抽取。

  作为郴州城市规划“北提”的重点项目,五牛城不论地段、配套、户型还是开发商,都是整个城北最先进的。当之无愧的是城北板块较具有购买价值的楼盘。

  必买价值之实力:上海百亿豫商,领衔精筑

  豫商集团以金融投资(地产、基金)为龙头,以多元化经营并进的集团化发展,凭借管理、品牌、资金等优势,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独居鳌头。秉承“服务内陆城市化”的理念,豫商地产为城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建筑改变。以卓尔不群的品牌实力,复兴城北新荣耀。

  必买价值之地段:城北核心,畅享优质繁华生活

  五牛城位尊城北核心,大手笔规划344亩,约89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以优越的中心区域占据城北都市生活圈;西临城市价值中轴南岭大道,一路璀璨,由南向北提升城市价值速度。3分钟畅达北湖商圈,10分钟通达市政府,15分钟直达高铁西站。优质的地理优势,聚敛人流资源,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必买价值之配套:醇熟全优配套,咫尺繁华生活

  弥足珍贵的优质配套,中轴景观贯穿其中,北衔龙女温泉度假村,休闲、娱乐、生活全方位掌控,引领时尚现代的恣意生活。第三人民医院北院、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菜场等生活配套。周边学校林立,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资源,勾勒出孩子的美好明天。一样的繁华,不一样的璀璨,尽显都市生活的活力与疯狂。

  必买价值之园林:全方位生态景观,尽显法式风情

  五牛城紧邻同心河,经典法式景观园林,水系景观,打造时尚与经典并存的臻美生活;沿河景观休闲园林,让生活多一点鲜氧空气,实现移步异景的舒心体验。家门口的一路美景,是邂逅浪漫格调生活,是岁月经典美好的沉淀,是回归本真的自然惬意。

  必买价值之户型:79-143㎡超值美宅,开启品质生活

  五牛城,79-143㎡奢适开放的空间,构造户户通透全明,清风、绿氧、阳光、美景,亲密相伴,享尽高端品质生活。

  五牛城着力打造城北地标性建筑,坐享丰厚的绿色生态景观,尊享北湖商圈全优配套。作为城北少有超体量首席大盘,桀骜于郴州群雄之上,一场城市巨变,就待先进。

  项目地址:南岭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地址:南岭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职业中专正对面)

  项目电话:0735-8185555/21155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