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颜家居火热招商 签约数据创新高

2015-06-12 12:4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1日,由郴州天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天颜家居招商新闻发布会在万华国际大酒店二楼宴会厅内隆重举行。郴州各大经销商和家具建材工厂厂商,搜狐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项目方领导发表讲话,共同见证天颜家居的魅力绽放。

  当天上午,郴州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在五岭广场华天大酒店门口集合,由豪华大巴专车接送到达桂阳。路上天降喜雨,降低了酷暑所带来的炎热,却降不低天颜家居人气的火爆。在项目方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下,大家乘车参观了桂阳名胜古迹、周边楼盘和家居建材市场。抵达天颜家居项目地后,经销商们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实用的商场动线设计、合理的业态规划等令经销商们不由得连连点头,交口称赞。

  在项目方的邀请下,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们来到万华国际二楼宴会厅。签到处人流络绎不绝,好不热闹。来宾们纷纷入座,开始享用丰盛的午宴。据悉,细心的天颜家居工作人员为了避免酒席菜的平淡寡味,特意亲自挑选了每一道菜式,确保来宾们能够尽情享用午宴,吃得开开心心,如此细致周到、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意识深深地感动了现场每一位来宾。大家细细咀嚼着饭菜里的美味和天颜家居的人情味。

  酒足饭饱后,商铺认筹就要开始了。一位美女萨克斯手率先登场,一曲悠扬的《回家》与天颜家居致力于“宾至如归”的理念相得益彰。随后,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动感的激光舞等表演都极大地满足了观众们的眼球。

  随着英俊的主持人一声宣布,天颜家居招商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了。

  天颜家居的颜董和葛总分别上台致辞,阐述天颜家居业态规划、租金政策、免租政策、招商政策、商场未来如何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广、国庆开业具体方案、内容、细节以及排名前列年200万广告营销推广计划等。商铺认筹正式开始,定金20000元/铺,招商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定并在两周内签订正式合同,可免费赠送天颜家居卖场户外广告牌半年使用权。签约处人头攒动,争先恐后。主持人采访签约的客户为什么选择天颜家居,客户们纷纷表示,他们关注天颜家居很久了,是天颜家居可靠的品质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吸引了他们。

  签约的同时,幸运抽奖活动也在进行。特等奖苹果Plus一台、一等奖苹果Ipad两名、二等奖1500元现金红包3名、三等奖1000元现金红包4名都陆续有了得主。幸运儿们拿到大奖,在大家艳羡的目光中与天颜家居领导们喜悦合照。主持人俏皮地说:“幸运抽奖,让你吃完了还打包带着走~”

  天颜家居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总铺108个,当天签约38个;总商业面积3万平方米,签约面积近1万平方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一个高的起点。未来可以预见,天颜家居将会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