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郴州楼市持续发力 优惠大战竞相上演

2015-06-09 16:2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蔚

  “我是排名前列批进去选房的,好兴奋,选到了8楼,我之前就看中的一个户型。”近日,在某楼盘开盘现场一位选房后兴高采烈的胡女士这样对搜狐焦点的记者说道。据胡女士介绍,她已经看了一年的房了,大大小小的盘都走遍了还在观望,今年政策利好,当下便决定购买一套低楼层的公寓,自住、出租都很方便,以后还可以专门给父母养老。

  跟胡女士一样的观望者并非个例,从一度观望到当机立断出手购买也是说明现在确实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而从五月以来,郴州楼市成交量也如节节攀升的气温一般,交易异常火爆。

  焦点400电话咨询量激增 楼市回暖迹象逐现

  进入6月份,夏日气息扑鼻而来,郴州楼市也同天气一样逐渐火热起来。各开发商持续发力,暖场活动竞相上演,营销模式千奇百样,亲子互动、买房送车、长胖的房子等活动让六月的楼市热闹非凡。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近一个月以来,搜狐焦点400电话咨询量激增三成,后台团购报名人数也有所增长,整个网站每天的访问量更是比之前增长30%,更有身在广州、深圳等地工作的郴州人也通过搜狐焦点的400电话咨询市内楼盘信息,可以说,不论是从咨询量上,还是关注度上,都释放着房产回暖的信号。

  显然,330新政、公积金新政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对楼市回暖起到了助力作用,针对购房者的降息、降低首付、公积金提取门槛降低等政策提高了购房者的购买力。因此即使“红五月”结束,开发商在六月依然持续发力,楼盘优惠大战竞相上演,好戏连连。像6月6日下午新贵华城三期公寓开盘,酷热的天气依然难挡购房者的热情,当下即成交数百套房源,炽热的选房场面仿佛回到了楼市最火热的年代。

  楼市回暖呈现四大特征 组合作用仍将持续

  当前郴州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平稳阶段,在成交量上虽然有所回升,但新开工面积的增加、商品房销售的价格、竣工面积的速度相对平稳。

  业内人士在楼市分析中指出,今年前四个月,我国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下行压力继续加大。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回暖,呈现出四个较为明显的特征:一是整体回暖,但市场还有波动;二是总体平稳,但分化还在加剧;三是市场有所改善,但库存压力还在增加;四是政策不断加码,但组合作用还没能完全发挥。因此,做好房地产市场分类指导,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进一步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才能持续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