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童话冰雕展 疯狂抢票中!

2015-05-20 15:0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郴州首届童话冰雕展——冰雪奇缘5月30日盛大开展

  “冰”临郴州,“冻”感来袭!

  做人难,做郴州人难,做生活在夏天的郴州人更是难上加难!因为你好不容易熬过了寒冷的冬天,却有可能一不小心冻死在夏天!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告诉你:郴州首届童话冰雕展5月30日隆重开展啦!零下10度的冰雪王国,落户在八一路菁菁商业广场(生源时代广场旁边),800㎡的场地,多种游乐项目等着你,你要不要来爽一夏?

  先进制作,打造夏天的冰雪王国!

  还在羡慕北方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吗?你无需亲临冬天的哈尔滨,更无需穿越北极和南极,在夏日炎炎的家门口,让你零距离的感受来自北国的风光。此次郴州首届童话冰雕展,由海晨传媒主办,海晨传媒是一家集活动策划、营销策划、庆典礼仪、会展布置、品牌形象推广于一体的专业活动策划服务机构。为了这次活动,海晨传媒特意请来了获得“2015年国际冰雪雕”一等奖的得主,旨在打造郴州最盛大的冰雪盛会!让身在郴州的你,这个夏天不难熬!

  冰上运动,让你畅爽一“夏”

  1. 急速滑梯:一溜而下的畅爽,带你体验在冰滑梯上的速度与激情

  2. 九宫格射门:抓紧机会赶紧射!行不行,看你的。

  3. 戏雪乐园:炎炎夏日的南国,照样有雪花飘。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4. 雪地滑车:谁说车在雪地里只能寸步难行?那是因为你没试试这个!雪地滑车,我的地盘听我的!

  5. 雪松美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6. 冰雪奇缘:艾莎、安娜和雪宝,你准备好和他们约了吗?

  7.冰屋:如梦如幻的场景,别说你不心动。

  8.冰雕:漂亮的场景,保证让你连连称奇!

  9.天鹅城堡:天鹅那么优雅,你不来看看?

  10. 堆雪人

  10. 欧堡门

  免费送门票,你准备了吗!

  郴州首届童话冰雕展——冰雪奇缘5月30日在八一路菁菁商业广场正式开幕,从即日起到到5月24日截止,只要您关注海晨传媒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kuhccm),分享有关冰雕展的信息至朋友圈,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张郴州首届童话冰雕展——冰雪奇缘的门票啦!天上掉门票,还不快来捡,免费的门票,等着你哦!时间有限,不要错过哦!还不快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小伙伴们听!

  免费送门票的活动时间:2015年5月17日至5月24日

  领票流程:

  1.关注海晨传媒的微信公众号(kuhccm)

  2.将相关活动信息分享到朋友圈

  3.将分享至朋友圈的页面截屏发送到公众号,并留下您的电话号码和姓名(亲,一定要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哦,好方便核对信息!)

  4.领取免费的门票啦!(一万张免费门票,先到先得哦!)

  5.领票时间:正式开展前(5月30日)三天,在八一路菁菁商业广场(生源时代广场旁边)冰雕展举办地点!

  So easy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抢不到门票啦!你不知道,只是动动手指,你就已经省了好多,不信,你看:

  冰雕展门票售价:

  成人票:100元

  儿童票:85元

  家庭套餐票(2大人+1儿童或者2儿童+1大人):150元

  不用担心票价太贵,我们又何曾舍得让你的钱包受伤,我们会定点推出价值50元的门票优惠券!要随时关注我们的信息哦!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晨传媒所有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我们的互动小游戏来免费获取冰雕展门票哦!一切精彩,均从关注后开始!

  海晨传媒

  专注于活动策划!

  致力打造郴州活动策划公司排名前列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0735-5201314

  邮箱:112956769@qq.com

  地址:郴州国庆南路希顿酒店公寓楼1530室

  网站:http//www.kuhc.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