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炒股不如买铺 郴州东中央大街5动全城

2015-05-08 09:4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000元即可做炒铺金主

  A股慢牛 震荡剧烈常有

  最近股市热闹非凡,5月6日两市双双低开,早盘震荡走低,临近午间加速下行。截至收盘,单日蒸发了2.02万亿元,以A股目前的2.01亿账户来算,相当于股民人均赔了一万。如果考虑到一人多户的放开,实际损失可能远多于此。据分析人士表示,A股将在中长期维持慢牛的状态,但像6日盘中的剧烈震荡或将经常出现。由此可见,买股票并不是稳赚不赔的,而且风险颇大。但现今房地产回暖,楼市回升,投资买铺更靠谱,买郴州东中央大街·郴州红星美凯龙商铺更有保障。

  郴州东中央大街,百万平地标级城市综合体,位处郴州东城区白水组团东部,郴州2030年“南延东进”规划东进的起点。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00多万方,总投资达60亿,强势打造家居商业中心、金融商务中心、时尚购物中心、创意产业中心、中央居住中心、风情旅游中心六大中心,集“吃、喝、玩、乐、购、游、商、 住”于一体,打造郴州都市同步国际潮流的时尚生活体验之都。郴州东·中央大街引领东城崛起,重定城市格局!

  炒股不如买铺:央行降息降准 买商铺靠谱有保障

  相比股市震荡,炒股不如买铺。据新政以来,央行降息降准,楼市红利凸显,各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与折扣,成交量激增,火爆异常。郴州东中央大街·郴州红星美凯龙项目特别推出炒铺VIP征集活动,全国百座商业MALL的大品牌做强力后盾,超值优惠的VIP认筹,5000元即可做炒铺老板,中奖还有机会半价买铺,如果不要还可返本还息,稳赚不赔。再者,还可转手卖铺,真正零风险购铺。

  5动全城 5000元炒铺当老板VIP客户权益

  1.交5000元获取1个抽奖号,凭抽奖号参与抽奖;

  2.所交5000元按万分之五(0.05%)日利率计息,活动结束后,退还本金及利息;

  3.计息期限:自交款第2日起至活动结束当天止,提前则放弃所计利息;

  4.活动结束后的第5—25天内,未中奖选购铺者凭活动举办方出具的收款凭证、申请书、身份证到举办方办理退款事宜。

  备注:

  1.申请人凭身份证做登记,每个身份证较高限申请10个名额;

  2.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以上,所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3.抽中5000元/套商铺的,即可以5000元总价选购指定10平方商铺;网签前可更名转让1次,或由开发商代售;

  4.抽中半价商铺者,可以半价(公示价的50%)选购指定10平方米商铺;网签前可更名转让1次,或由开发商代售;

  5.中奖者选购的商铺可由开发商代为销售,销售溢价部份归中奖者,期间各种税费由中奖者承担;

  6.中奖者不得提前退款,否则视为放弃中奖权利;

  7.中奖铺由开发商代售的,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90天内出售,若90天满未出售且中奖者不愿继续等待,则由开发商退还5000元本金,并按1500元/㎡的差价给予中奖者补偿,税费由中奖者承担.中奖者不再享有其他权利;

  8.本次活动抽奖时间将提前两天以电话、短信形式告知客户,请各位知悉。

  本次“5动全城,5000元炒铺当老板”VIP客户申请活动最终解释权及变更权归“红星美凯龙”开发商郴州市东麟红至星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项目热线:0735-6888999/2256078

  项目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茶园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郴州市郴县路与茶园路交汇处

  市内接待中心:郴州市人民中路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