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里湖山首届郴州·顺德美食文化节背后的故事

2015-05-06 10:3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里湖山首届【郴州·顺德美食文化节】于昨天下午优质落幕,整场活动的筹备、宣传工作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是郴州迄今为止影响较大的美食文化传播活动,此次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城的一大热点,在这里特别感谢郴州、顺德电视台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两地餐饮协会,以及默默为此次美食节活动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

  持续2个月的奔波操劳,小千都快变成蛇精病了,不过看到五一三天活动现场那么火爆,我们的付出还是值得的!

  2014年顺德被评为“中国美食之都”的城市,这个荣誉全世界只有6个,中国有2个,其中一个是顺德,而我们老板就是一个会吃懂吃爱吃顺德人,作为一个在郴的顺德商人,荷包富裕的同时也想为两地人们做点贡献,于是一个思路跳入脑海,何不将顺德美食带入郴州,加强两地文化交流?但是思路演变成一个大的活动方案这需要大力物力财力,2月底3月初开始内部开会研究方案的可行性。

  3月份开始各种开会,游走于郴州顺德两地,联系两地媒体及餐饮协会,探讨活动的执行方案,甄选美食摊位以及节目环节。

  4月10日千里湖山《首届郴州顺德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午9:30在郴州温德姆优质豪庭大酒店举行.

  于是我们开始筹备各种物料、开始活动宣传、派发免费试吃的美食券,同时展开四场《寻找民间厨神的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场场爆满。



    精彩回顾

  5月1-3日

  天公作美,晴空万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开幕式,空无虚席

  【较大抖辣椒】

  【较大抖糍粑】

  【特色千人宴】

  【均安蒸猪】

  【最长陈村粉】

  【水灯祈福】

  【大良蹦砂】

  【伦教糕】

  【民间厨神总决赛】

  文艺节目亮点回看

  演绎节目大多以两地特色演出为主,优质的表现出当地的民俗风情。

  

  五一美食节活动告一段落。

  如果你错过了此番活动,小千负责任的说一句,没关系,精彩活动不断加码,敬请期待哟!

  【千里湖山】启动全城认筹恭迎品鉴!104—146㎡滨水豪宅:交5000元 开盘当天立减200-300元/㎡,247-354㎡少量珍贵稀御湖美墅同步认筹中,认筹成为VIP客户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等超级大奖,机不可失哦,详询0735-7628888。

  千里湖山

  千里湖山是由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本案位于郴州市高新区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地理位置重要,是郴州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西北靠近刘仙岭,东南面临刘仙湖,背山面水,优质风水宝地浑然天成。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一期规划用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11.6万平米,由5栋32层高层洋房和42座滨水别墅组成,总户数561户,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99,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于一体的高端滨水豪宅项目。

  项目链接

  咨询电话:0735--7628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凤凰桥旁)

  开发商: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