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桂阳县汽车南站开工 湘南国际商贸城为始发站

2015-04-30 14:2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阳县汽车南站(也称为城南客运站)于4月30日上午9点在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家居建材市场中心广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桂阳县汽车南站(也称为城南客运站)位于珍珠大道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桂阳物流园)旁,规划用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依部颁二级客运站标准建设,设计容量200辆客车,概算总投资4000万元,该站集客运、公交接驳、车辆检修、行业管理办公为一体,主要担负着南半县7个乡镇的县内班线客运及相关县际、省际客运车辆的停靠经营、旅客运输等职能。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预计将于2015年底全面竣工。项目建设业主单位为桂阳华源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规划90%入驻 专业运营80%开业

  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2014年12月8日正式营业,目前一期家居建材市场一二楼共877个铺面,商家已抢驻756个门面,目前将近600个铺面已开业,剩余100多间铺面正在抓紧时间装修,预计4月底大部分在装修铺面全面呈现。

  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在此感谢大量已进驻商家对本项目的选择,对未来市场转移趋势和市场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

  湘南国际一期家居建材市场少量珍藏旺铺火爆销售中,现在购买马上可以装修营业,不管您是投资还是自己购买经营,湘南国际都是您较好的选择!投资在湘南国际赚钱不需要等待!

  商铺认筹启动,财富大门开启!!

  3800元/平米精装修带租约车站金铺

  最无价的是发展与价值,最实惠的确是价格!

  家居建材商铺VIP认筹启动啦!!!交1万元认筹金单价直降300元/平米,买得越多,优惠越多哦!

  【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

  营销热线:0735——2456111

  开发商:桂阳华源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网址:www.gyhyzy.cn

  途径公交:桂阳县内乘坐5路公交车至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即湘南国际花园)下车即达

  项目地址:桂阳县金叶路(桂嘉公路)与宝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