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湘域中央花园:金狮奖马戏团嘉年华 邀您来赏

2015-04-18 16: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chenzhou杨洋

  猴子、狗熊、老虎、狮子……这些平时只能在动物园看到的神奇而又让人有些畏惧的动物们来到了郴州!带来此次表演的是“中国国际金狮奖”大马戏团——吴桥杂技团。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孩子们欢乐的盛宴,也是成年人回味童年的美好记忆的聚会。所以,观赏马戏表演,全家出动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在湘域中央花园,这些萌物猛兽不再是呆在笼子里等着我们去参观,而是在我们面前憨态可掬地表演。在捧腹欢笑的同时,还将让您享受到一场炫目的视觉盛宴。

  4月18日早上9点半,在湘域中央花园营销花园,陆陆续续来了许多慕名前来的市民朋友,许多家长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观赏这次的马戏表演。

  10点半左右,大家翘首以盼的活动终于开始了,开场的活动是两位马戏团的演员表演的杂技——绸吊。

  当然,马戏表演的主角们当然还是我们可爱的动物朋友们。在人们印象中平时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老虎,现在正在给大家问好呢。

调皮的大猫

老虎骑马

狮虎过桥打滑梯

  想必小朋友们都看过“熊出没”这部动画片,片中熊大和熊二憨憨的形象常常令人捧腹大笑。这次我们吴桥马戏团也请到了我们可爱的熊大和熊二来给大家表演了!

贪吃的熊大

熊二过桥

  除了这些凶猛的猛兽之外,还有我们萌萌的小动物们,比如下面这三只聪明机智的小狗。

小狗钻圈

小狗列队

猴子骑山羊

  最后的压轴表演是吴桥马戏团的招牌节目——空中火箭飞人。两名杂技演员用特技道具吊在空中翻转挪腾,惊险不已,让观众们大呼精彩过瘾,为这最后的压轴节目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目前,湘域中央花园“马戏狂欢嘉年华”还在继续举办中,从4月18日至28日,只要您在此期间关注【湘域中央花园】微信公众号(czxyhy),转发活动信息至朋友圈或者转发信息到三个以上微信群即可获得由【湘域中央花园】倾情提供的国际金狮奖大马戏巡演·郴州站兑换券3张!只需手机轻松点击几下,您就可以获得观赏精彩马戏表演的机会。您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手机转发吧!

  湘域中央花园89-166㎡五岭广场定制级中央豪宅,现特惠4280元/㎡起,还额外赠送10㎡,错过不再有!

  湘域中央花园,系湖湘名企景鹏集团,集十年之大成之作,选址郴州中心五岭广场,造60万方城央品质花园豪宅。独得城央全资源配套,沃尔玛、公平超市、新天地购物中心、五岭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缤纷荟萃;雄森国际假日酒店、华天大酒店双五星级酒店近在咫尺,打造城央高端商务会客平台;社区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湘域涌泉小学,更有198幼儿园、郴州一中、郴州九中、郴州明星学校众星拱月,12年全程名校教育链,护育孩子成长;解放军198医院紧邻项目,市排名前列医院、七星医院、博爱中西结合医院环伺周边,为您及家人的健康护航。

  免费热线:400-869-1111转94971

  项目地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南岭大道和拥军路交汇处(中天大酒店北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