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抢占郴州东中央大街内控价旺铺

2015-04-17 17:0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VIP限额388名

  4月17日上午9时,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门前车水马龙,彩带飘扬,2015郴州春季车在此举办,而在此占有一展之位的郴州东中央大街来给大家送钱啦,其郴州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项目的旺铺正火爆认筹中,限额388名享受内控价,还有机会抽取万元红包大礼。快来随搜狐焦点小编看看吧。

  步入会场,现场热火朝天,人声鼎沸。左手边排名前列个映入眼帘的便是郴州东中央大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的展位了,只见宾客满座,投资者们殷殷询问,置业顾问则热情回答,交谈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常。

  是什么吸引众多市民来了解与投资呢?小编了解到,郴州东中央大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现推出4月送大奖,10000元红包等你拿活动,即限量VIP一卡通全城公开召集活动,仅限388名,VIP一卡通可有机会享受市中心城市综合体旺铺内控价5000元~8000元不等,还可抽取万元红包大奖。

  那又是什么原因让众多市民选择郴州东中央大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呢?小编现场采访了一位前来了解的首大爷。首大爷老家是郴州西河东路附近的,现居住在南塔公园附近,给儿子买房买在了御璟城市花园,给孙子也买好了房,现在就想给孙子投资个商铺,听说郴州东中央大街-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来此摆展位,便过来瞧瞧,了解了解。

郴州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

  首大爷说,红星美凯龙是大品牌,全国180多座商业综合体,还是蛮有实力的,而且都成为了各地的城市中心,还是蛮有发展前景的。我也蛮看好郴州东这块发展区域,特别是此项目的这个片区,湘南中小学一站式教育配套,还有市政府机关单位,以及几大生态公园--爱莲湖公园,西河湿地公园,月形山公园,王仙岭公园,以及西河沙滩公园等,更有体育中心、学校健身场地等供全民健身,以及发达的交通,城际巴士客运站就在几步之遥,郴州大道、青年大道、京港澳高速、郴江路交汇,多路公交路过。这些都是我看中的原因,更主要的是郴州东这片区域将是未来郴州发展的重要方向与区域,看中这里的发展价值与红星美凯龙的投资价值。所以,我决定回去好好的和老伴儿以及儿子商量商量,看如何抢占这限额388名中的一席之地。

郴州东中央大街

  听首大爷这么一分析,再加上红星美凯龙的内控价与万元红包大奖,小编这样的投资文盲也是心动不已,那还在观望的投资家的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388名限额之内,抽取万元红包吧!

  项目热线:0735-6888999/2256078

  项目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茶园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郴州市郴县路与茶园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郴州市人民中路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