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楼盘人气点击率Top6 学区房仍受追捧

2015-01-31 20:1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茜

  据搜狐焦点网郴州站数据统计,本周(1月26日~1月31日)人气楼盘点击7日排行榜新鲜出炉:恒大华府一路攀升荣登冠军宝座,神憩乾珑上升一位斩获亚军,上周冠军碧桂园翡翠山则掉落至第三名,第四至第六分别是保利苏仙林语、中源国际城和华盛世纪新城。从上榜楼盘来看,学区房依然是置业者的宠儿,上榜楼盘多为学区房。


  Top1 恒大华府

  恒大地产,作为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之一,在2014年房地产市场一片不景气之时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全年销售金额约为1315.1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1%,目标完成率在全国房企中排名排名前列,这无不证明了恒大地产的魅力和受欢迎程度。而郴州恒大华府作为排行榜的常客,面世以来,一直深受郴州人民的喜爱。同时,随着家长们对教育越来越重视,学区房也一直受热捧,恒大华府作为作为名校三完小的学位房,斩获冠军当之无愧。另据悉,三完小预计将于今年9月首次招生,认购签约恒大华府即可100%就读。

  Top2 神憩乾珑

  神憩乾珑作为爱莲湖排名前列品质大盘,4年来蝉联爱莲湖销售冠军。同时,神憩乾珑同身为学区房,拥有郴州教育设施较好、全智能化设备的苏园中学(九年制义务教育),且小区内自带3000㎡台湾博顿双语幼儿园。且小区全五星级配套,如此配套,荣获亚军实至名归。

  Top3 碧桂园翡翠山

  碧桂园作为上周的冠军得主,在本周有所下降,但下落幅度不大,依然位于第三,足以证明碧桂园的受追捧程度。碧桂园翡翠山作为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八个高端社区,位于郴州市重点建设对象城东新区,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团队。且延续了碧桂园成熟稳键的开发模式与持续超越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态社区。2012年首次开盘日销6亿震撼全城,现二期"花园双拼美墅"正在热销中。  

  从上榜楼盘前三甲来看,学区和品牌依然是郴州置业者选房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对比上周的数据,碧桂园掉落第三,恒大华府与神憩乾珑顶位而上,就可看出学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而这从所有上榜楼盘也可看出,其中有三分之二属于学区房。尽管现如今楼市大不如前,但学区房却依然荣宠不减,而这个优势或许能成为一些楼盘在返乡置业潮中争宠的法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