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3平米的明亮通透简约北欧风loft两居室

2015-01-22 09:39:58 来源: 搜狐家居网

  此套私人度假处所,以LOFT简约北欧风为空间设计主轴,感受明亮的日光、温润的原木、通透的视野,虚实配置淬炼出空间的层次,引申空间自在活力。在清透介质的张力裡,舒适和谐的居所不经意地感受一种悠然畅快的层次律动,释放所有都市的喧嚣。

  落地原木书柜,垂直的空间动线分配不同机能需求,有效的建立空间开放感受;线条柔软的窗幔及现代感的画作调和空间的冷硬,提供简洁温润的氛围;大面积景观窗以不同角度撒入充沛光线、释放视野,纾解空间压迫感。

  质朴的线条与媒材搭配实木自然肌理的表情,空间中淡雅的色调传递一种内敛优雅的生活质素,串连起空间温度与城市脉络,与室外相互呼应自然的调性,在开放与自由间出入,重新被赋予舒适和谐的意义,体现城市风格与韵味的变化。

  房屋平数:63平米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房屋类型:挑高楼层

  图片提供:京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空间格局:客厅、吧台、汤屋、厕所、阳台、卧室、观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