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26平方米旧屋翻新 混搭风新宅家居设计

2014-12-18 15:35:52 来源: 搜狐家居网

  这是10几年的老房子,屋主仓促之下买下它,交屋后才发现屋况很差、原来本是属于楼中楼的中间层,难怪管线多,因此懊悔不已。经过重新设计规划,将管线儘量减少、往上拉高、空间格局比例调和,再搭配客製化的家具,屋主选定喜好的家具系列—icon同心圆系列,藉由整体的巧思与概念规划,让室内空间融和家具完全变了新的模样,让屋主后悔的感觉消失了,因为当初选择大露台的决定更是感到很值得。

  以深沉的色彩装饰整体场域,添加图腾与凋花窗格提升住宅经典丰采,让奢华质感恰到好处融入居家生活;6坪大露天阳台的优势,设计师特将光源引进客餐厅,区隔出开放式休憩区,以文化石牆面软化室内的线条气势,将沙发结合收纳拼凑出恬静素雅的影音空间。卧室同样延续同心圆系列家具妆点细节,并配合屋主小孩喜好设计色调橱柜,不管在家庭或生活空间中,都大幅提升了屋主全家的生活品质与享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