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同材质结合创造的优质大宅气度

2014-12-03 15:52:40 来源: 搜狐家居网

  来个大改造,转换旧屋新气象!细心而讲究细节的屋主,和设计师前后沟通长达两个多月,从格局的更动到设计的风格,反覆的规划与讨论,才将正式动工,并依照屋主所喜爱的傢俱做挑选与安排,打造屋主所想望的新样貌,甚至更超出屋主所期待的。

  居住成员:夫妻、小孩*1

  装潢费用:170万 含家居

  房屋坪数:115平

  房屋位置:台北市 南京东路

  设计风格:混搭风

  房屋状况:老屋翻新

  图片提供:枫尚空间设计

  空间格局:玄关、前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书房、主卧房、小孩房、卫浴*2

  主要建材:石英砖、木地板、板岩木皮、洗石子、杉木、进口壁纸


  设计师从大处著眼,小处著手,在空间宽敞的前阳台,在一眼望穿的前庭以竹枝格栅与植栽绿景修饰,辅以洗石子与復古砖圈画愜意而悠閒的午后时光,并以落地的弧形玻璃,延伸至客厅一方,引光入内的同时也可以饱览窗外景緻,而不用担心隐私问题,还原单纯而简单的生活场域。


  在细节部分,配合屋主喜欢的中式怀旧风,特定挑选皮革沙发与仿古傢俱,并利用雕花饰件作為屏风及端景设计,在场域的转化中,处处皆可看到这些鏤刻作品在透视的光影中展现浓厚的纯朴风情。


  在细节部分,配合屋主喜欢的中式怀旧风,特定挑选皮革沙发与仿古傢俱,并利用雕花饰件作為屏风及端景设计,在场域的转化中,处处皆可看到这些鏤刻作品在透视的光影中展现浓厚的纯朴风情。像是电视墙后方以格菱导角明镜辅加对衬的雕刻屏风,让现代与復古味相结合。


  厨房则是拆掉原本墙面作為开放式的格局,与客厅茶几遥相呼应的中式餐桌,展现中西合併的优雅气度,而从客厅延伸至餐厅的一堵美墙则暗藏了客卫浴入口,这是更改原先餐厅空间与书房位置,却换来意想不到的美化动线,再次提升空间舒适感。


  转化公共空间的復古情怀,主卧房以较现代的黑白二色打造美感与收纳兼具的睡眠场域,而主卧卫浴则是在立面上大胆地使用洗石子与格菱导角灰镜,并另外以杉木与繽纷的马赛克砖作為平面的铺张,创造异材质结合的美丽语汇,从内而外成功地达成屋主对新装潢的想望,活化空间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