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湘南国际机电建材城即将开盘 创机电市场新格局

2014-11-15 21: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茜

  11月14日,湘南国际机电建材城投资洽谈会隆重举行,在这个洽谈会上,主办方透露,将在16日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而湘南国际建材城和万华汽车城、高壁大市场、华泰城等服务业项目作为北湖区城区西扩的急先锋,他的开盘也意味着北湖区发展的步伐又将更进一步。


  近几年,郴州经济飞速发展,各大市场的改造也越来越规范,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市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海,更是在今年年初的郴州市市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表示,近几年郴州市市场的改造、建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同时瞿海市长也指出,与城市大提质和“创卫”工作的要求、与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

  当前来说,郴州各大专业市场主要分布在中心城区,且不少市场分布不合理,且脏乱差,对城市形象、城市消防安全造成了极大了的影响,同时也不利于郴州市“创造卫生文明城市”的工作。但湘南国际机电建材城作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以及郴州市政府指定的少有机电承接市场和重点建材承接市场,结合了郴州城市发展策略和专业市场发展规划,不仅将对郴州市的机电和建材市场有一个新的整合,创造一个新格局,对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也将有重大意义。


  城市的飞速发展,福城人民的消费水平在不断提高,消费力和消费品质诉求也大幅度提升,而除了这些现代化服务项目,北湖区还有步步高新天地、美美世界、友阿国际城等城市综合体与之交相呼应,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促进郴州“市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的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