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博皇强势入驻郴州 家居市场将渐成鼎立之势

2014-11-11 14:2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茜

  11月8日上午,位于郴州御泉城市花园的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隆重开业,大兵作为 博皇代言人也前来主持开幕仪式,吸引了不少郴州市民驻足参与这一盛事。而博皇的正式开业,也意味着郴州排名前列个家居博览采购中心正式落地,郴州家居市场自此翻开新的篇章。


  在此之前,郴州一共有四大家居市场,分别是同心市场、南塔市场、五岭市场和燕泉市场,郴州人民的主要家居采购地都是在此。但这四大家居市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处于露天购物,且分布零乱,将会消耗消费者的大量时间。且没有一个统一的管理,没有售后,没有配送,也没有质保,价格也不透明,真假难辨,给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博皇的一站式服务则将全面解决这些问题,给郴州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而与此相似的还有于8月进驻的郴州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排名前列品牌,自1986年创建以来,用20多年的时间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现已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领军品牌,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典范,且随着不断的发展,红星美凯龙现已升级到第八代家居商业MALL模式,红星美凯龙的进驻,湘南家居建材行业将进入中国商业新高度时代,也将颠覆郴州家居的新格局。


 

  据了解,郴州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广场将于2015年正式落成,而随着红星美凯龙的正式落地,郴州家居将会面临新格局,渐成鼎立之势。而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现已正式开张,红星美凯龙能否后来者居上,还是二者不相伯仲,各分一杯羹,一切还是未知数。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博皇和红星美凯龙的进驻,将会把郴州家居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度,同时也给福城郴州人民带来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