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博皇“家居航母”郴州全面起航

2014-11-10 15:0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郴州人有了自己的家具博览中心

  11月8日早上9点30分,位于郴州市国庆南路与青年大道的交汇处的御泉城市花园博皇家居连锁,郴州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隆重开业了。博皇国际家具博览中心郴州店的开业,标志着郴州人自此有了自己的家具博览中心。


  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

  9时30分,随着相声演员大兵的登台,博皇国际家居郴州店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大兵首先代表博皇国际家居郴州店对光临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隆重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相声演员大兵亲临现场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尚德、深圳博皇家居董事长黄惠强、总经理毛日朗以及郴州博皇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的营销代表邹志芳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原郴州市常务副市长易佩康宣布正式开业。


  开业启动仪式

  现场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在见证了博皇家居郴州店开业的同时,也纷纷送出了对于博皇家居前景的美好愿望。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现场领导、嘉宾一同移步至卖场内参观。舞台上继续上演着舞蹈,杂技,游戏互动等环节。


  大兵与现场领导一同参观商场

  郴州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集家具、建材于一体,将为郴州带来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同时为商户带来更多的商机。对于消费者而言,博皇国际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的进驻,不仅为购置家居提供新的选择,更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高端购物体验。

  作为郴州排名前列家居地产,博皇家居集团颠覆了以往“家居等同于家具”固有观念,带给郴州市民将会是少有的家居消费体验和家居建材文化体验。


  活动现场来自俄罗斯的表演团


  动现场活杂技表演


  人潮涌动的开业现场


  市民参观商场


  市民体验商场家具产品

  地址:郴州市国庆南路与青年大道交汇处(御泉城市花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