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倒计时7天!美美世界海狮表演活动即将启幕!

2014-08-23 11:3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过红酒展、国画展、名表展、文物展、名表展等常规展览,你有见识过价值3亿的海洋珍品展吗?全球海洋珍品巡展中国第3站来到郴州美美世界,带你一起感受海洋的神奇奥秘。这是一次罕见的全球海洋展览,一次特别不容错过的海洋探秘之旅!

  一雄一雌两只野生的南美毛皮海狮——欢欢和乐乐降临郴州只是此次海洋展览的亮点之一,来自世界各地价值3亿的海洋珍稀动物标本展览更是难得一见。

  翻车鱼是世界上较大、形状最奇特的一种非常古老的硬骨鱼种,它们的身体又圆又扁,像个大碟子,此次标本将清晰地展示翻车鱼的肌肉、肌腱和内脏,如肾脏、肝脏、胃以及胃中尚未消化的小鱼。


 

  北极熊是世界上较大的陆地食肉动物,全身披着厚厚的白毛,甚至耳朵和脚掌亦是如此,仅鼻头有一点黑,显得憨态可掬。

  白鲸以多变化的叫声与丰富的脸部表情闻名,早期的捕鲸者称之为“海中金丝雀”,白鲸也因有很好的适应力、特殊的外貌、易受吸引的天性、以及可接受训练等因素,使其成为海洋世界的明星之一。


 

  上述生物标本对于此次展览只是凤毛麟角,价值3亿的海洋珍品、稀有动物标本包括白鲸,海狮、帝企鹅、太阳海星等七种国宝级物种和孔鳐、鲽鱼等八大珍贵透明标本!让观众领略各类奇妙的海底景观,零距离接触真实海洋世界。


 

  此次海洋展览落地郴州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美美世界,美美世界拥有40万㎡城市商业广场,集国际化购物中心、城市型豪宅、小型商务公馆、国际甲级写字楼、时尚商业街区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美美世界1万㎡海洋公园,更是中国少有建在城市中心的海洋欢乐世界,未来将成为具备超强人气的旅游消费目的地。

  全球海洋珍品巡展第三站郴州美美世界

  海狮表演时间:8月30号~9月5号

  海洋珍品展时间:9月6号~9月20号

  抢票官方微信:czmmsj

  表演地址:郴州市美美世界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