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湘域中央花园 亲朋好友住一起“老带新”有大礼

2014-07-23 15:0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邻居成为朋友,不如让朋友成为邻居!【湘域中央花园】为感谢新老客户对项目的关注与厚爱,特别推出“老带新”优惠活动!自7月20日起,凡是【湘域中央花园】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签约住宅房源,对介绍人及新客户给予“减免一年物业管理费”的奖励!


  如此诱人的奖励条件,【湘域中央花园】的业主们赶紧行动吧!分享给周围的亲朋好友,让最亲的人成为邻居,最爱的人常伴身边!不仅方便亲友间的互相串门,更可以一起游泳,一起送小孩上学,一起去沃尔玛购物,一起在潇湘电影院看3D大片……

  项目链接:

  郴州中心豪宅 人居先进传奇


  作为景鹏集团入主郴州的排名前列项目,【湘域中央花园】择址郴州中心五岭广场,造60万方品质花园豪宅。项目坐享城中心全资源生活配套,坐拥4大城市公园和13万方皇家中心园林。更有湘域涌泉小学、湘域国际双语幼儿园,名校教育一站式享受。


  一个追求先进的楼盘,不仅专注建筑的高品质,更愿以实际行动关怀居者的生活。【湘域中央花园】应广大客户要求,特别倾情奉送30套特价房源,89-166㎡N+1户型,满足您挑剔的眼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22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