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和风细雨送祝福 东岭·逸景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4-01-13 15:0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3日,坐落在相山大道旁的东岭·逸景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迎进了新年里的排名前列批客人。


   冬日的早晨,气温很低,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在小编赶到东岭·逸景营销中心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喜庆的场面。巨大的红色的气球漂浮在天空、喜庆的条幅上爬满了祝福的话语,在售楼部门前,腰鼓队的阿姨们撑着伞在雨中表演,给东岭·逸景送去他们的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无比,走着走着似乎忘记了冬日寒冷自然而然的就沉浸在这喜庆的氛围之中。

揭牌仪式X

 

  售楼部内大气的装饰、人性化的服务让人记忆深刻。一旁的假山流水让整个营销中心都充满了生气。来自衡山的大师们正在为东岭逸景做法开光,老板们也是虔诚的跟着大师一起祷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运亨通、事业更上一层楼。还有聚集在休息区前来看房的业主们,也是三五个坐在一起交流自己对房子的期望和见解。东岭·逸景超高的人气让整个大厅内热闹非凡。

  在10点钟的时候,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重头戏,那就是东岭·逸景的开发公司郴州市秀岩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和承建公司湖南省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虽然外面下着小雨,但是东岭·逸景人性化的为每个到场的客人都准备了雨具,人们站在售楼部门前聆听领导们的祝福时丝毫没感觉到寒冷,有的举着伞还不忘拿着手机拍摄现场的场景,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揭牌仪式成功的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落下帷幕。

总经理专访X

  活动最后,项目公司蔡佐平总经理和中医院业主代表宋老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蔡佐平总经理作为项目负责人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东岭·逸景的项目情况。我们据此了解到,东岭·逸景项目四证已经齐全了。预计在2014年中旬左右项目将会推出排名前列批房源正式对外销售。现在项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部分楼栋已经建到三层左右。“我们老百姓买房看的就是个质量,信风水、信地段、信环境”中医院业主代表宋老如是说。他还说他看中东岭·逸景就是看中它的环境,看中了它的配套,房子住起来舒服比什么都强。

  项目介绍:东岭·逸景是由郴州市秀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并由湖南省建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两大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中高端复合型项目。项目一期占地:63亩,总建筑面积25万㎡,共由9栋32-33层高层组成,规划套数1149户。项目总投资6.6亿元,计划在3年内完工,届时它将被打造成为郴州市秀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军房地产项目的排名前列个代表作,同时它也将成为东城片区较具代表性的生态人居典范的综合性社区之一。

  项目地址:郴州市相山大道旁(省四建院内)

  项目热线:0735-2356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