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林中之城的发始之地 郴州下湄桥地区楼盘一览

2013-12-28 09:4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城东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的时候、当你漫步在五岭新天地奢华的购物广场的时候、当高铁带动城西飞速发展的时候、你是否看到在不远的北边,还有一群不甘落后的人们,他们朴实善良,他们坚强不屈,他们正在为建设自己的家园而不断奋斗,不管成败与否,他们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宁愿耗费一辈子,也要建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城北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老一辈郴州人的回忆。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年迈的他似乎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交通的不便捷,生活配套的不完善,环境的治理等一系列问题都深深制约着他的发展。即使如此,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为了建设出更好的北城,我们从未放弃。下面小编就带您了解一些盘踞在北城的“不屈脊梁”。

  紫宸澜山


   较新动态:二批87—153㎡园景高层即将开盘

  小编评语:城北高端宜居住宅,背靠刘仙岭,纯自然的天然氧吧。但是由于下湄桥地区处于发展阶段导致生活配套不完善。

  紫宸澜山雄踞南岭大道与国庆北路交汇处核心地段,郴州四大仙山之一刘仙岭公园脚下。全面蜕变的南岭大道,开阔醒目,绿树旁侍,路灯新颖别致,一条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高标准的现代化城市主干道傲然延伸,铺就闪耀前途。南岭大道的全面升级,必然会带动沿线周边的经济文化快速发展。同时,在政府城北提质战略的开展实施下,城北老城区产业将进一步优化重组,新兴高端社区也得以崛起。南岭大道旁处处欣欣向荣的景象,预示着城北未来不可估量的美好发展前景。紫宸澜山,在这一路向北的良好发展前景中,领头造城,揭开城北品质居住的新篇章

  项目电话:0735-7599999

  项目位置:北湖区 郴州南岭大道与国庆北路交汇处

   五牛城


   较新动态:一期1.2.3栋预计明年年初将开启盛大认筹

  小编评语:下湄桥地区的高端住宅综合体。建成之后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下湄桥地区配套不完善的问题。

   五牛城是高档住宅群、国际公寓、甲级写字楼、百货公司、仓储式超市、大型购物中心、创意主题商业街区、国际五星级酒店、大型影视城、艺术文化中心、配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公园、银行、电信、医院、邮政集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创造集居住、休闲、购物、上午办公、金融、政务、会务、餐饮、娱乐、教育于一体的城市复合空间,周密的设计规划,精雕细琢的建筑风格,使其必将成为郴州新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群。

  项目电话:0735-2115588

  项目地址:北湖区 郴州市南岭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

  福城·立欣洲


   较新动态福城·立欣洲一期仅剩60余套,二期准现房销售,预计在明年10月31号交房。

  小编评语:纯住宅的养生小区,环境优美,园内一步一景。地处国庆北路,交通便利。另外制约它发展的还是城北的一个治安配套问题。

  福城·立欣洲屹立在中心商圈见证一座城市的繁华与辉煌;有这样一个家,居住在公园里,平凡中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也有一套这样的房子,面朝青山,春暖花开。这就是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不是一种奢望,就在福城·立欣洲;出门即公园,5分钟打到车,8分钟买到菜,10分钟购到物,15分钟尽享城市繁华,这不是传说,就在福城·立欣洲。一座崛起中城中城,一个低调而实在的项目,一个以高性价比傲视整个城北片区,乃至整个福城的小区。

  项目电话:0735-2295999

  项目地址:北湖区 国庆北路延伸段(原五交化仓库)

  芙蓉丽景


   较新动态:楼梯房现房销售,交3000元优先选房,可享受99折,并在折后优惠8888元。

  小编评语:是下湄桥地区稀缺的多层小区,楼座密度低,采光好。少有不足的就是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

  芙蓉丽景小区规划占地56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米,绿化率30.5%,容积率为1.8,得房率约达90%以上,温馨物业管理,科学道路设计,全面实现人车分流,2300平米双广场设计,独有30度缓坡地势造就非凡的建筑与园林品位,是城北品质较高的多层园林社区。

  项目电话:0735-2133333

  项目地址:北湖区 国庆北路延伸段桂门岭路

  金桥商贸名邸


   较新动态:现火爆认购中,元月一号即将盛大开盘。

  小编评语:下湄桥地区高端城市综合体,未来下湄桥地区的新地标。不足的是位置偏北,离城市中心较远。

  金桥商贸名邸位于郴州城北下楣桥片区中心地段,即南岭大道和同湄路交汇处(原下楣桥电影院地块),项目为商住一体建筑,规划用地面积为5800多㎡,总建筑面积为61759.14㎡,建筑层高为100米,是目前下楣桥乃至城北的较高高度,结合其鲜明的建筑外型和时尚的建筑风格,特别是城北片区的标志性建筑。

  项目电话:0735-8889999

  项目地址:北湖区 南岭大道和同湄路交汇处(原下楣桥电影院地块)

  北城的发展我们历历在目,他每一年都会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每一年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在改革的大浪潮中,他必将以那势不可挡的姿态引领着郴州昂扬向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