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10月1日火爆开启认筹

2013-10-06 15:1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万抵3万,全城抢筹,户型面积59-134㎡

  郴州街头一度流行这样的说法

  路人甲:“郴州有较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楼盘吗?” 路人乙丙丁:“有啊———友阿!”

  期待已久的郴州友阿国际广场,10月1日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随着售楼部的精美沙盘的安装到位,整个项目优质呈现!

  精美沙盘 优质呈现项目实况

  友阿国际广场,雄据郴州城市最中心原汽车总站;萃取城市精华配套,商务、休闲、娱乐、教育等高端城市配套环伺左右,项目自带15万平方的商业配套,享有一站式便捷服务和全系高端配套;并独占北湖公园排名前列排,北湖美景尽纳眼底,拥有其他项目都无法比拟的景观资源。

  项目此次推售3号栋住宅,住宅面积从59-134㎡,所有户型都坐北朝南,直面北湖公园,占据北湖较好的观湖效果。

  精致的椭圆形购物中心、高档大气的商业街、以及屹立在商业街上的城市标杆豪宅,整个项目应证了“高档、大气、上档次”这句话!


  现场人声鼎沸,认筹火爆


  财务室,连交款也要排队。


  由于本次友阿国际广场仅仅推出的了3号栋一栋房源,100多户,因此,在认筹VIP卡的收取上,是限量办理,不会无限制地收取,保证认筹的客户能够选到合适的房源。

  认筹的排名前列天,前期的大量关注客户已经疯抢项目的VIP卡,截止下午6点,已办理的VIP卡逾100张。

  首期开盘 开盘必特价 特价必升值

  任何项目的首次开盘,在价格上必将是低开高走,以最为优惠的价格,抢占市场份额,同时也为项目后期的价格攀升做铺垫。

  因此,如能在本次项目首期推货时成功办理VIP卡,开盘当日能成功选到房子,那特别是一件最为划算,最值得的一件事情。

  友阿国际广场,一线湖景豪宅,59-134平米,10月1日起盛大认筹!

  VIP交2万抵3万,持续办理中,数量有限,全城抢购!

  尊贵热线:0735-235 5555

  项目地址:郴州市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原汽车总站)

  营销中心:郴州市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麦当劳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