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山2013金秋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3-10-01 01: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华

  浓情金秋,幸福同享。9月30日晚上七点半,郴州碧桂园·翡翠山2013金秋业主答谢会暨二期新品推介会在碧桂园营销中心广场浓情上演。尽管当晚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是活动现场仍然是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来自郴州各地的碧桂园业主以及认筹客户纷纷齐聚于此,感受碧桂园的温情服务,共享精彩的视听觉盛宴。

   
业主们陆续签到

  节目开始前,碧桂园·翡翠山营销经理陈亮上台致辞,首先他代表碧桂园全体成员对到场的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朋友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当晚的活动现场可谓精彩连连,高潮迭起。晚会设有业主才艺展示、销售顾问、物业团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互动抽奖等环节。业主才艺表演中,小朋友们可爱的表情与清脆的声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物业管理团队带来的物业服务展示则充分体现出了碧桂园物业管理团队的专业性与可靠性;而由碧桂园·翡翠山的销售、行政、策划人员一起表演的创意婚纱秀更是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座无虚席 ,充满热闹气氛

业主才艺表演

  
项目人员精彩婚纱秀

  当晚最受期待的互动抽奖活动则让晚会现场充满了紧张气氛,豆浆机、冷风机、ipad等丰厚奖品更让许多朋友兴奋不已。晚会最后,碧桂园·翡翠山还准备了豪华烟花秀,璀璨的烟花将碧桂园的天空映衬地格外美丽。

  较新动态:

  【碧桂园·翡翠山】二期新品发售在即,诚邀品鉴

  对于碧桂园·翡翠山而言,列鼎城东核心,不足以敛藏她的华贵;毗邻市体育中心、会展中心,不足以标榜她的国际化。秉承千年匠造精神低调筑城,打造郴州至高品质人居社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浪漫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翡翠山硕果高悬的时刻。碧桂园·翡翠山80-180㎡二期精装洋房即将盛大开盘,1千抵2万认筹倒计时!临街旺铺同步发售!开盘在即,盛邀全城莅临感受。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区青年大道与观山大道交汇处(市体育中心旁)

  项目热线:0735—28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