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圆满成功

2013-04-20 16:5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政

  4月20日,位于郴州西高铁站正对面的国际综合体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的呼声中倾城开放,同时,该项目的高端住宅乾通·月馨圆首期VIP登记也全面启动,现场认筹火爆。这是郴州最适宜投资创业和生活居住的绿色生态城首次亮相!

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上午9点45分,在一段青春飞扬,光芒四射的开场舞下,庆祝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活动正式开始。9点54分,乾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优杰先生,粤海集团战略发展部经理刘冰先生以及乾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发表祝贺词。10点12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礼炮声响,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正式开始。整个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剪短而隆重。

青春飞扬的开场舞

  在营销中心现场,不仅能看到美丽的营销中心,还有可供享用的精美点心以及精彩的小提琴表演。


  除了营销中心的亮相,还有高端住宅乾通·月馨圆首期的认筹活动。在活动现场的VIP办理处人头攒动,每个客户都在认真的办理着认筹手续,此次主推产品为82—130平米的N +1百变户型,灵活实用,认筹交1万抵4万,优惠多多。


  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李先生,他说,“这次是来帮儿子认筹的,想买在这里主要是看中了它的区位优势,儿子经常在长沙、广州、深圳跑,乾通·时代广场离郴州西高铁站只有5分钟的路程,这多方便啊!


  乾通·时代广场坐拥3000亩月形山的生态之城,生活在此随时随地释放美丽心情,最重要的是,它作为高铁附近的排名前列大盘,抢占着高铁附近的核心位置,住在这里将高效、便捷地与世界接轨,其价值不言自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