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众联地产,六周年生日庆典

2013-03-25 15:2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族心·众联梦

  众联地产,成立于2007年3月21号。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八个默默无闻,却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人们,在一个茶楼,怀抱着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携手创立了“众联地产”。经过六年的艰辛奋斗与不断拼搏,秉承着“众志成城,联想无限”的信念,众联地产终于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公司,一跃成为郴州房地产代理界的知名企业。

  六年前,众联还很弱小,在当时的市场环境下,是很难发展壮大,大家在谢董事长的带领下,不畏艰苦,响应走县城包围城市的战略方针,全力投身于县城项目的发展。在09年,房市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我们众联人敏锐的把握住了这个关键的时刻,坚信“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机遇”,并以两年艰苦奋斗而树立的形象和声誉,成功的打入了郴州市场,并迅速的站稳了脚步。

  每一天,每一年,我们众联人都以军人的纪律来要求自己,都以家人的关爱来关心同事,都以高昂的热情来接待客户。我们的真诚,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付出,我们的汗水,换来的是郴州人民对我们的认可,换来的是各大开发商对我们的信任。

  我们代理的“丽景·郴江”、“丽景·君临天下”、“神憩·乾珑”、“江山丽城”、“中地·翡翠湾”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一致获得业内和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在谢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不骄不傲,我们不断进取,我们勇于拼搏,在2013年3月,我们与中国保利集团签署了“保利·苏仙林语”合作项目,这更进一步肯定了我们不断努力的成绩,肯定了我们辛勤的汗水,肯定了我们在郴州市场行业排名前列的地位。同时在这一年,我们公司自己投资开发的排名前列个房地产项目,这预示着我们公司向集团化发展的目标,迈进了更坚实的一步。

  在六周年庆典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节目,这是我们众联的家人为欢庆公司的生日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还看到“月度销冠”、“较佳年度销冠”、“较佳策划奖”、“较佳服务奖”、“感动众联人物”等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员工,他们挥洒的汗水,付出的努力,承受的艰辛,被公司,被大家所认可,所赞同,而支撑着他们挺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的是我们公司员工之间家人般的关爱,是我们公司“让客户满意不是我们的目标,让客户感动才是我们的标准”的信念。

众联地产全体员工合照
众联地产全体员工合照

  众联就是这么一个为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方案,为城市的建设贡献着绵薄之力,为员工的成长不断创造机会的公司,这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的众联,我们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