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千亿资本涌动 郴州未来必归高铁板块

2013-01-30 09:1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0米距离的恩怨情仇 启2013郴州楼市开篇战
郴州掀起公寓价格之战 一场无硝烟的先进对决
各大房企优惠活动多 拼抢郴州楼市年底贺岁档
华宁春城迎新春特价房 神憩乾珑购房多重大礼
80后政协委员卢一博称:买不起房就是没本事
[看房日记]:亿枫翠城精致四房 尽享海景阳光

  走得再远,根还在故乡,为期盼回归的游子更好的建设城市、更好的发展经济,给他们一个不必蜗居北上广的更美好未来,2013,郴州靠什么?

  对郴州而言,资源矿产和旅游开发是城市GDP增长双壁,而在国家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的当下,拥有东江湖、苏仙岭、万华岩等知名自然人文景观的郴州,旅游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形象标签,经济实现快速飞跃的重要焦点,蕴含着强劲事业机遇!

  据悉,仅在2012年,湖南接待入境旅游者224.55万人次,接待国内旅游者3.03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234.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11%,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旅游大城的郴州无疑在这些数据里占据了较大比重。

  其中,高铁在郴州旅游经济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自2009年起,随着武广高铁的开通,带旺了中部高铁沿线旅游。据省旅游局初步统计,2012年乘坐高铁来湖南的游客就高达3000万人次,更不用提2013京广高铁将为郴州带来的巨大经济动力!

  可以预见的经济增长极,必然催生城市生长,郴州西,这片被忽视的沃土,终于在高铁的经济拉动下,走上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道路:以郴州西站为核心布局的高铁板块新区,起始基础建设就已投入100亿,自身“两轴、六组团”规划,将形成一个郴州的旅游、商业、商务、生活新心,同时与五岭广场的政务中心同步,是城市未来新心、机遇所在,也是当前返乡置业优选之地!

  【华盛世纪新城 (论坛)】西临郴州高铁西站,东靠月行山,环绕的月中路和松山路连通着进入郴州主城的兴城大道,交通便捷、快速。项目号称“京广高铁排名前列城”,规划为包括30万平米航母级商业及大型品质健康住区,集国际星级酒店、5A写字楼、购物中心、健康人居住区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超百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个性化健康住区,是华盛麓峰集团联合中国较高级的电子服务方与多家国内著名医疗单位共同打造的郴州排名前列国际健康人居作品,引领郴州城西国际品质生活。

  由“京广高铁排名前列城”【华盛·世纪新城】冠名的春节返乡故事征集活动正火热报名中,凡是对春节返乡有独到见解,或者是有亲朋好友在异地打拼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说说自己的返乡故事和对京广高铁的看法,幸运者将获得由【华盛·世纪新城】提供的春节特别奖品——高铁返乡车票一张。

  活动链接:http://chenzhou.focus.cn/msgview/2001047/251231144.html

  高铁新区,优选华盛·世纪新城;返乡置业,优选华盛·世纪新城:0735-2838 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