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东新区打造郴州城市次中心 引领置业新潮流

2012-11-01 09:2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苏云

  有人说:在郴州买房,城东是必看的板块之一。由于老城区的日渐臃肿,让郴州这个城市亟不可待的寻求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在新的城市规划体系中,苏仙区作为郴州市“两城”建设和“东延西进”战略的主战场,工程建设项目多,投资金额大,诱惑力强。城东板块作为苏仙区的重要战略发展领域,更是重中之重。据了解,政府计划用3-5年时间把城东新区打造成面积10平方公里,容纳10万人口,功能齐全、产业发达的城市次中心。

市体育中心
市体育中心

  打造城市次中心

  如今的城东,比起五年前、三年前、甚至是一年前,都已经变化得让人不敢相信。其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目前从市体育中心已正式运营,小鸟巢的风姿傲然挺立;市会展中心的逐步完善,到苏仙区法院、苏仙区检察院项目的整体完成,配套的市政体系将一一落实。还有区人民医院的火热施工、西河沙滩公园的适时开放等等,我们可以看到,郴州的开放性正在逐渐绽放···

  从苏仙区政府新址东迁,城东板块就被赋予了新的含义,这将对城东的发展起着有力的推动作用。据了解,2012年郴州新开发的楼盘总量一半以上都位于城东板块。这些新兴楼盘的出现势必会带动郴州周边城区楼盘的开发品质,并将城东房地产开发的精髓发挥到酣畅淋漓。再者由于政治的牵引力、交通的逐渐改善、知名企业的入驻、开发商的强势介入等因素势必会造成郴州楼市“置业城东”的新潮流。

区政府
区政府

  置业优选城东区

  据搜狐焦点的网友表示,城东板块将作为未来置业的优选之地,无论是从环境还是升值潜力来说都非常看好。尤其是看到,作为全国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碧桂园入驻郴州城东板块的热销传奇之后,更是对这一点深信不疑。的确,城东板块的发展潜力毋庸置疑,而碧桂园作为行业先驱,其实力和口碑,无论是在业内还是民众,早已是深入人心了。

  业内人士分析,城东新区楼市的发展前景被看好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区政府东迁带来的公务员购买力,这个消费群体能量巨大;二是市区内看好城东板块的置业者,近年来,大批看好城东板块的市区原住户开始选择到城东置业,这隐隐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三是“承接转移”的高新企业给城东新区带来了为数众多的劳动者,他们将是未来城东新区置业的潜在人群;四是相关娱乐、休闲、商务配套完善后所带来的巨大人流。

  在城东某楼盘的售楼现场我们看到,前来购房的刘女士正准备入手一套心仪已久的三房,在调查采访中我们发现,每天像刘女士这样前往城东新区看房的人是络绎不绝。“目前那边的房价不是很贵,升值空间也大”,这正是众多购房者选择城东作为置业优选的理由。由此可见,城东区的大规划、大交通、大环境以及城东新区未来作为城市次中心正在逐步散发出它无穷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