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光棍我骄傲” 郴州精品单身公寓推荐

2012-10-31 11: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日,小光棍节就要到了,11月11日所谓的大光棍节也不远了,有人高呼光棍之歌,享受自由自在的单身时光,也有人极力想摆脱单身称号奔跑在脱“光”一线,追求有家的归属感和温暖。不过不是只有伴侣才能给你安全感,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也是幸福的港湾,身为单身的你,可以选择一所兼具投资居住的单身公寓,让漂泊的心有个停泊的港湾,也说不定这个时候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会在某个时候不期而至哦。

创享家 
创享家

推荐理由:对于单身贵族置业者而言,创享家的单身公寓是最适合不过了。户型百变,面积适中,且处于城区比较繁华的五岭广场地段。住家、休闲、娱乐轻松方便。

详情:http://chenzhou.focus.cn/votehouse/253.html

X


                                    生源时代广场

推荐理由:如果你是宅型的单身一族,在这儿置业是较好不过了。该项目位于成熟的八一步行街核心商业区,配套完善,让你足不出户便可轻松解决生活所需。

详情:  http://chenzhou.focus.cn/votehouse/257.html

X


                                   石博园·排名前列国际

推荐理由:有没有梦想过在自家小区里艳遇职场达人?排名前列国际就给单身的你制造了这个机会,项目推出的高档公寓与高级5A级写字楼说不定就能擦出爱的火花呢。

详情:http://chenzhou.focus.cn/votehouse/247.html

X


                                    康定园·华龙苑

推荐理由:华龙苑90%户型都设计了私家花园,让“单身”也有品味,坐在小花园里享受小家的惬意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

详情:  http://chenzhou.focus.cn/votehouse/174.html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