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百悦开启城东想象 定义区域高端圈层

2017-12-28 14:5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四季度,可以预见的是,成都年终的楼市盘点一定少不了这个关键词:城东。

梳理城东发展轨迹,成都在十多年前就已提出“中产城东”的口号,之后城东的区位、土地、人文以及房价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今年“东进”的利好规划下,一个较佳生态居住区已经呈现在人们的眼前。

随着城东的高速发展,大多数房企更倾向于迅速占领市场,走“短平快”的路线。不过,在众多的品牌房企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个“先行者”的身影——百悦集团。

居住升级、商业规划、新区建设、修建公园……以“悦”生活为主张,这些改变在百悦一个个落地的项目中得以展现。作为城东的土地一级开发商,从土地整理到城市运营,百悦开启城东区域太多想象。

十年布局六项目 百悦成城东“拓荒者”

在参与并见证蓉城蜕变和发展的同时,百悦逐渐实现了城东全方位布局。

作为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和开拓者,百悦集团以匠心打造百悦系列、卧龙谷系列两大高端品牌。项目集多业态于一体,从项目规划到项目发展,成为城东宜居生活典范。

△百悦天鹅湖效果图

截至目前,在城东入住和在建的项目共计6个,包括百悦天鹅湖、卧龙谷壹号、卧龙谷玖号、云景Loft、公园大道、百悦142。对比区域内其他单盘进驻的房企,这一数据显得并不低调。

△百悦天鹅湖销售现场

从市场影响上来看,典型房企的一举一动对区域的影响异常明显,其造就的标杆总能够卫冕价值榜单。以百悦为例,它的每一个项目一经推出,势必会推动区域产品迭代升级以及价值升级。在百悦项目的销售现场,比周边竞品高出不少的升值能力已成为强有力的销售说辞。

做城市运营商 炼就品质居范本

纵观成都楼市,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城市运营商”“生活服务商” 当作了自己的标签,通过完善各项配套提升区域的宜居价值。当然,百悦也不例外。

作为这个区域真正的运营者,百悦从一个“城”字开始,勾画着城东文脉土地上的疆界。2011年,百悦集团紧跟城市发展趋势,斥资50亿,率先拉开城东大面板块的开发建设。

△希尔顿酒店

如今,“大城”已成。这里既是土地开发商打造的样板,又是聚合人畅享东成都生活的标杆。除了打造卧龙谷高尔夫球场外,还引入希尔顿酒店、法式商业街、国际院线、北大成都实验学校等高档配套设施。

△法式商业街

百悦不只是为成都人打造一种居住模式,更是在打造一种生活模式。项目尽享天鹅湖公园、三圣乡,自然环境堪称一流。百悦城以精研的人居规划打造品质住宅的同时,成为城东大面区域优质的生活范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