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冠寓战略发布:2019年开业房源将破万间!

2017-12-25 10:5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24日,软件园店、解放路店、营门口店、天府广场店同开业,成都冠寓于解放路店举办“爱在冠寓,四店开业、八店同庆”全城轰趴,并首次向成都媒体、业界发布未来三年冠寓在成都的扩张、运营战略。预计2019年末,冠寓在成都的房源保有量将超10000间,成为成都长租公寓市场上特别的先进品牌。

(发布会现场)

未来两年将新开9000间房源,

以特别的门店、房源数量优势领跑成都长租公寓市场

成都龙湖冠寓发展部总监胡大勇在战略发布会上称,成都冠寓的目标:2018年,新开4000间房源,2019年,再开5000间房源。在2020年之前,冠寓在成都市场上的房源保佑数量将突破10000间。

早在2016年第四季度,龙湖集团便确立长租公寓业务为集团第四大“主航道业务”,2017年底,冠寓快速布局中国16个一线及先进二级城市,规模优势已经逐步显现。在众多城市中,成都冠寓的扩张速度尤其惊人,从2017年3月至今已开出八家门店,还有多家门店已经悄然落子。

龙湖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陈序平称,成都是冠寓集团非常看重的城市。

在2016年国务院批复的《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成都要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增强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华顿经济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显示,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表现抢眼,其经济软指标(由科教、文化、卫生、生态)仅次于北京、上海,具有巨大的人口吸附力。可预见,在未来5-10年时间里,将有大量人口选择在成都就业、发展、安家,将为长租公寓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目前,成都冠寓已经布局城南、城西和城市CBD地段。2018年,成都冠寓还将在城东、城南、城西南等主流地段加速布局,且仍将采用“轻重并举”的拓店策略。除龙湖自有物业之外,将以10年以上长期租赁或收购的方式,对优质物业进行整体打造。轻重资产的比例,约为1:1。

(冠寓实景图)

深度洞察客群需求

品质房源、专属公区、社群玩法、智能管理、同城换租升级租房体验

随着“租售并举”政策的深入落地实施,中国主流城市的住房租赁市场在未来存在巨大市场空间。2016年底,链家研究院发布的《租赁崛起》行业研究报告预测,2016年、2020年、2015年,中国房产租赁市场的租金规模分别约为:1.1万亿元、1.6万亿元、2.9万亿元,至2030年预计会超4万亿元。

4万亿规模的市场,势必存在诸多长尾、细分的租赁需求,在长租公寓领域,冠寓将以什么样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特色赢得市场?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CEO韩石称,天生携带“龙湖基因”的冠寓,在产品研发、产品品质、服务体系等方面有着众多非地产行业出身的品牌不具备的优势。龙湖纯熟的客研体系、产品研发中心以及过硬的产品力似乎是冠寓的天然竞争优势,可以快速“择优复制”。

而冠寓定位于“品质青年长租公寓”,目前,冠寓的客群主要是是20-35岁的年轻群体,共同的有一定的消费实力,非常个性化,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有审美需求,有一定的社交愿望。基于此,冠寓在产品打造上有几个标准动作:

排名前列, 房源一定是全精装配品牌家电的。并且,产品研发、设计部门一定会根据物业自身的条件打造最优质的空间空能,例如冠寓·软件园店拥有部分LOFT房源,冠寓·营门口店部分房源设置的年轻时尚的榻榻米空间。

第二, 每家门店均配置用户专属的公共区域,健身房、公共厨房、吧台、台球室是标配,部分门店设置瑜伽室、书吧等。专属公区是“家”空间的延伸,满足租客日常的休闲、娱乐、会客等轻社交需求。

第三, 每家店都有专属的冠寓社群运营官“带飞”,定期组织狼人杀、饭局、游戏PK等活动,久而久之,每家店都会形成自己特有的社群风格,租客之间不在是陌生不见面的邻居,而有机会成为朋友,合作伙伴。

2018年成都冠寓将进入智能2.0时代,随着新版的冠寓APP推出,将增加在线看房源、预约看房、线上订房等新功能。同时,一键缴纳水电费、线上保修等服务也将进一步优化租房体验。

“同城换租”也是2018年冠寓的较新“玩法”。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会随着工作的变动等原因,需要更换租住的地方非常麻烦的,有了“同城换租”,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换门店,只需预约和退补差价,十分人性。

2017年,是成都这座城市的“冠寓元年”。3月12日,金楠天街店、时代天街店全国首开,10月,赞城店、丽都店再次双店齐开,这四家店目前的出租率分别为98.1%、97.1%、95.2%、85%。

2017年,成都冠寓提出了自己的品牌主张“享成都,租冠寓”,背后的品牌价值观,是为成都的年轻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空间,更好的居住品质,即使是租房,也能够享受城市的繁华与美好,让暂时还没不起房子的年轻人,能拥有一个体面、自在的家,改变一座城市年轻人的租房生活。

(冠寓领导现场祝酒)

(冠寓·解放路店轰趴现场)

(美女抽中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