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百悦城一站即达的2号线

2017-12-20 14: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种跑法”的2号线

成都地铁2号线东延线于2014年十月底就已经正式开通试运营,距今已有3年多。

不过,这条2号线有两种“跑法”,即犀浦——成都行政学院、犀浦——龙泉驿站两种模式。

(地铁2号线实景图)

直达第二圈层中心

2号线东延线是成都地铁首条通往第二圈层中心城区的地铁线路,也是排名前列条正式开通运营后涉及大小交路的运营线路(根据客流需求特点,在不同运营时段,从犀浦发出的列车,分别在成都行政学院站和龙泉驿站折返)。

(地铁2号线实景图)

畅享便捷生活

2号线东延线开通试运营后,沿线楼盘享尽地铁"红利",市民乘地铁2号线从最西端的犀浦站到最东端的龙泉驿站,只需要6元,居住在地铁沿线周边,6元就可畅享城市便捷生活。

(成都美景效果图)

红火的龙泉驿区

随着地铁2号线东延线的降临,"成都楼市向东"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成都以东的区域配套及周边发展加快,区域变的越来越繁华。特别是龙泉区域,伴随着地铁2号线东延线的开通运营,发展势头愈加红火,到今年的地价房价节节攀升,商圈愈加完 美,龙泉驿区如今已然成为成都投资居住的优选区域

百悦城一站即达的2号线

在这个火爆的2017年,随着成都"东进"战略逐步推进,龙泉驿的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前途无可限量。

而身为区域开拓者的百悦城落子城东大面板块,毗邻成龙/ 驿都大道两条主干道,项目尽享天鹅湖公园、三圣乡等资源,自然环境堪称一流。

而在出行方面,十余条公交线路任你选择,不仅如此,临近百悦城的地铁2号线让你出行再也不用担心堵车,龙泉与主城区的通行时间大大缩短,周边楼盘地价随之涨价,让这里变成投资居住的上上之选。

百悦城临街商铺

建面约30㎡-260㎡,全商业业态

百悦云景变幻空间

建面约36㎡-50㎡,约4.9M挑高的空间格局

投资售卖看您心情

建面约88-137㎡果岭住宅

坐享一站即达的生活便利

致富热线:400-099-0099 转 160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