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百悦城东中心的璀璨明珠!

2017-12-20 14: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悦城

助力城市发展

导入优质产业

整合高端资源

以带动城市价值

区域价值的整体提升为目标

致力打造出属于城东人的生活样本

(城市夜景实景图)

1

酒店产业 享受高端生活

百悦集团斥资8亿引进国际品牌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为区域建立高端休闲商务会客厅。

(酒店公寓大堂效果图)

2

休闲娱乐产业 尽享法式风情

百悦集团斥巨资打造城东首 席法式风情商业步行街,业态融合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为一体,让这里的人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到多元化生活,这里将发展成为辐射区域的核心商业街。

(法式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3

教育产业 书香环绕

百悦集团引进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建筑面积60000万平米,共设60个班级,约2400人。学校以特级教师领衔,优秀中青年教师为主,知名教育专家引 领教师专业发展。

为龙泉提供国际化精英教育体系,全面提升龙泉教育水平并辐射成都东部区域。

(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实景图)

4

医疗产业 安心生活每一天

为了弥补龙泉驿区医疗机构的相对不足,2017年7月8日,百悦集团与四川省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签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新院区初步选址成都市龙泉驿区,一期投资六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三年,首期开放床位500张,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合作协议现场)

5

天鹅湖公园 感受自然风光

天鹅湖湿地公园位于大面镇社英路(驿都大道和成龙大道之间,绕城高速两旁),紧邻百悦城,面积约1300亩,主题凸显花与田的自然融合,公园配套醇熟,应有尽有。无论是自己散心还是与人一起游玩这里都是上上之选。

(天鹅湖实景图)

南有金融城,东有百悦城

百悦城临街商铺

建面约30㎡-260㎡,全商业业态

百悦云景变幻空间

建面约36㎡-50㎡,约4.9M挑高的空间格局

投资售卖看您心情

致富热线:400-099-0099 转 160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