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万和公馆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新里程起航

2017-12-20 10: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远洋万和公馆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作为成都远洋太古里之后的又一城市力作,作为远洋地产在成都的一号住宅作品,远洋万和公馆可谓先声夺人。

远洋万和公馆首 发亮相,点亮成都美好生活

下午两点,远洋万和公馆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典礼举行。

远洋集团领导现场剪彩正式掀开了远洋万和公馆的神秘面纱,多家主流媒体单位及到场的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临时接待中心的正式开放。

此次远洋万和公馆的亮相受到了众多业界人士的期待,作为成都远洋太古里打造者之一的远洋地产,又将给成都带来怎样的惊喜?

▲远洋集团领导剪彩仪式开启临时接待中心

在隆重的剪彩仪式后,远洋万和公馆临时接待中心终于展现在眼前。

▲临时接待中心提供优质的接待服务和项目展示环境

▲集团品牌实力和远洋万和公馆获得了众多在场客户的关注

成都远洋太古里之后,万和系再启蓉城新华章

远洋集团通过对成都这座城市的深刻解析和独特见解,成功创造出改变成都商业格局的经典之作——成都远洋太古里。

此次,远洋集团3年后诚意巨献,将于城央府河畔再度发力,打造远洋“万和系”住宅产品——远洋万和公馆,在生态居住时代,为成都带来一场高品质的住宅体验。

从北到南,远洋地产一直致力打造城市人居典范。北京的万和城、万和公馆等产品都在口碑营销上获得了成功,价格与销量均是见证。

未来冠以“万和”的产品将继续注入高品质,并逐渐在形象上建立自己的体系。而此次入驻蜀都城心的远洋万和公馆,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成都远洋万和公馆 ,城央江畔 府园正宅

远洋万和公馆坐落于蜀都中心腹地,居锦江府河畔,地段价值不可估量,坐拥西南地区优质商业配套。同时打造WELL健康大宅,将科技与智能渗透到生活内层,理想健康生活逐一呈现。走在时代前沿,致敬真正健康人居。

WELL体系绿色生态人居,自然从此大不同

好的建筑一定是以人为本,提升居住生活的完 美体验。远洋万和公馆引用美国建筑标准的WELL建筑体系,七大元素致力于人与环境的和谐健康,更多的把目光转移到人的身上。WELL标准涉及到医学、心理学、建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在最严谨的科学实践中探索健康的标准,打造真正健康的舒适生活。

远洋实践健康生活家理念,以家庭用户舒适体验为先决前提,最 大程度优化用户的生活体验。据悉本次远洋地产打造远洋万和公馆也将引用WELL体系,让住宅本身回归舒适健康的本质。

二十余载征程,远洋集团匠心躬耕砥砺前行

远洋集团从1993年成立开始,历经20余载的发展,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可观、无可挑剔的产品与服务,促进人与社会向更积极的方向转变。

远洋地产已成功进驻京津冀等中国高速发展区域,着力开发的产品品牌在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已深入人心,远洋天著、远洋公馆、远洋万和城等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其中,“万和系”、“公馆系”等已成为中国高端品牌品质住宅代表。远洋地产继续一路坚定前行,于蜀都打造优质住宅远洋万和公馆,坚持为人们带来优质居住享受和投资选择。

城央江畔居一席之地,再续城市华美篇章

远洋集团将于市中心府河畔,精铸城市新惊喜。

远洋·万和公馆

成都首 个远洋万和系产品,构建城市人居新体验。

这样一个繁华之上,城市之心的项目,必定实现您一切的优质住宅新理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