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际之巅 阿玛尼艺术公寓圣诞璀璨之夜圆满落幕

2017-12-19 15:4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16日,阿玛尼艺术公寓圣诞璀璨之夜圆满落幕,完 美诠释什么是一个激情与格调兼具的圣诞晚会。当天,阿玛尼艺术公寓VIP客户、重要伙伴等200位各界名流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阿玛尼艺术公寓项目图

旺卡先生和麋鹿宝贝 儿童的趣味世界

下午时分,来宾携其孩子们莅临至阿玛尼艺术公寓,开始此次的节日欢程。大人在图书馆阅读的同时,感受阿玛尼艺术公寓带来的极 致舒适体验;小朋友们则在AR  Kids体验有趣的亲子活动。“麋鹿宝贝”和他们亲近互动,共同参与游戏;旺卡先生带来了 “巧克力工厂”,进行手工巧克力制作。AR  Kids,为大人和孩子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亲子平台,助力成长。

AR Kids活动图

迷鹿森林 璀璨世界精致无 双

天色渐暗,在阿玛尼艺术公寓入口处的“迷”鹿森林,披上灿烂璀璨的圣诞外衣,光辉夺目。同时,走道两侧的雪花形状灯饰与地上的几何图形相得益彰,圣诞的灯火繁华明亮,温暖与浪漫。此时来宾们一路观赏前行,走过阿玛尼艺术公寓特别设计的”A”字形圣诞树,抵达此次活动的入口正门。

庭院灯光氛围图

品鉴纯粹的乔治·阿玛尼作品 大师之作

来宾在专属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参观了阿玛尼艺术公寓样板间,从户型设计到材质纹理,源于乔治·阿玛尼先生的设计理念和阿玛尼艺术公寓在细节上的严谨和考究,给众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项目样板间图

210米天际之上的华宴正式启幕

当夜色正式拉开序幕,嘉宾们正式来到了阿玛尼艺术公寓66层的AR  Club。这座位于高空210米的天际会所,灯火辉煌,节日气氛浓厚。盛装打扮的圣诞树女孩恭请祝愿,热情地欢迎;冰雪活动者来回穿梭,传递着冬天的祝福。鸡尾酒醇香,弦乐低沉悠扬,在千年锦江畔,AR  Club鼓瑟吹笙,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布置和来宾入会图

世界的,更是成都的,阿玛尼之夜

傍晚6点整,主持人正式宣布阿玛尼艺术公寓圣诞璀璨之夜开始!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先生发表开场致辞,表达对各位来宾的祝福。在今晚,这不仅是一次圣诞晚宴,更是一次各界名流相结识欢聚的平台、国际思维相交流碰撞的盛会!

领导致辞图

圣诞作为一个圣洁的节日,是天使咏唱的一天,此次圣诞璀璨之夜的排名前列个节目就是圣诞点灯仪式。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先生 、北京九鼎大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巢国庆先生 、门里集团执行总裁杜鹏正先生陆续上台,他们将共同按下聚焦全场的圣诞树点灯按钮。1、2、3!随着倒计时结束,圣诞灯发出亮丽的灯光,阿玛尼艺术公寓圣诞璀璨之夜今晚掀起了浪潮!同时,庭院灯火也全部亮起,整个阿玛尼艺术公寓此刻流光溢彩,以它为圆心,将圣诞的祝福“传”遍了全城!

点灯仪式图

天使之音绕梁 金色爵士燃动全场

孔裔国际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圣诞颂歌唱诗,无暇的童声,轻灵的咏唱,使人感到身心宁静。音乐响起,圣诞晚宴也由此开始,AR Farm生态绿色食材制作出来的精美佳肴琳琅满目,嘉宾们可尽情选择,享受盛宴。于此期间,圣诞乐队奏起欢快音乐,金色爵士舞激情洋溢。AR Club,先后给嘉宾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享受体验。

宴会活动图

宴会演出过后,主持人开始此次活动的抽奖环节,为现场的嘉宾送上了节日的赠礼。夜幕已深,此次欢愉的夜晚也临近结尾,在女子四重奏的悠扬弦乐中,阿玛尼艺术公寓圣诞璀璨之夜圆满落幕!

作为乔治•阿玛尼先生设计参与最 具深度的的代表作品,阿玛尼艺术公寓融汇了西方空间美学和东方意境,是东西方文化结合的完 美上层艺术建筑。就像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它与我们东方的“福”文化其实也暗自契合,都代表着平安、团聚和祝福,象征着博爱与包容。此次圣诞璀璨之夜,阿玛尼艺术公寓用活力与朝气跃动全城,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祝福。

璀璨之夜,一城之巅,阿玛尼公寓祝各位圣诞快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